科尔曼:绝不能畏惧恒大 张呈栋等人缺阵或有影响

吕嘉欣10-05 20: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报道

本周六,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轮联赛,河北华夏幸福客场不敌排名倒数第二的河南建业,终结了球队6轮不败战绩的同时,与有机会冲击亚冠席位的联赛第四名,暂时拉开至13分距离。

“尽管上一场比赛的失利令大家很失望,但在这一周,队员备战情况很好。”对于上轮的败仗,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科尔曼透露,失利过后,队员们都顶住压力悉心备战,“但可惜的是,队中有几名球员受伤。再加上张呈栋的停赛,这对球队的实力稍有影响。”

本赛季初,河北华夏幸福曾在天河体育场与恒大交手,当时双方2比2战成平局。联赛进入倒数阶段,目前河北华夏幸福从积分而言,冲击亚冠区的形势并不乐观。相反,对手广州恒大排在联赛第二,与上海上港、北京国安形成激烈的争冠局面。主教练科尔曼坦言,虽然对手很强,但他告诉球员,此役不需要畏惧对手,“我们要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保持注意力。这是很有竞争力的比赛,希望球队能团结一致,打出自己的风格。”

与主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代表是董学升。本轮面对旧主,董学升表示,本周,按照主教练的要求进行备战,“尽管广州恒大实力很强,但还是希望给球迷奉献精彩的表现。”2014年,董学升从大连哈尔滨转会至广州恒大。但在当时,他仅代表恒大出场16次,随后于2016年加盟河北华夏幸福。本轮坐镇主场,董学升直言:“不管什么球队来到我们的主场,我们都不可能轻易让他们带走三分,我们会延续主场不败的表现。”

中超  /   河北华夏幸福  /   科尔曼  /   董学升  /   张呈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