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超高!安吉:欧文能成为全世界最好的篮球手

孔德昕10-06 13:15 体坛+原创

凯瑞·欧文已经表态要在明夏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续约,接下来就要看球队何时送上合同了。按照欧文的说法,他在明确了绿军的态度后就够了,剩下的事情很简单,也并不着急。那绿军是什么态度呢?当然是尽全力留下欧文。

我们都知道绿军球迷爱欧文,队友愿意和欧文搭档,球队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花式夸欧文,但这些都无法和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对这名后卫的喜爱相提并论。根据The Athletic记者乔·沃尔登的报道,安吉认为欧文有机会成为世界最强。

“在如今的欧文身上,我看到了比去年更多的成熟。我认为他正处于人生中很自如的一个阶段,他对球队和自己在这里的角色都感到舒适...”

“我认为他渴望成为一名领袖,不是仅仅在得分或者效率方面成为球队第一人,而是在各个方面带领身边的人达到更高的标准。”安吉说。

“我不知道他能达到怎样的高度,但凯瑞正在加速成为每个夜晚球场上最出色的球员,不论面对着怎样的对手。”安吉说,“他可以成为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他能为你的球队带来很多优势,也能为他的队友带来更多信心。”

欧文能够成为全世界最出色的球员吗?这个问题在每个人心中的答案可能不尽相同。就眼下而论,这个头衔显然是属于勒布朗·詹姆斯的,26岁的欧文还有巨大的进步空间,但他要想成为现役第一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一路上的竞争者包括杜兰特、库里、哈登、以及年轻一些的安东尼·戴维斯和“字母哥”等等。

不过从安吉的一番话我们至少可以得到一个结论,凯尔特人肯定会续约欧文,明年夏天双方签下长约应该不成问题。在那之后,欧文需要在自身表现和带队成绩方面都朝着安吉的标准前进,如果他真能达到那个高度,凯尔特人到时候自然也会建立属于自己的王朝。

欧文  /   安吉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