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季后赛球队再砍两双 艾顿的适应速度令人惊艳

李辉10-06 18:19 体坛+原创

太阳队在今天之前共进行了两场季前赛,状元秀艾顿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面对国王他拿到24分9篮板3助攻,面对新西兰破坏者队,他则砍下了21分15篮板的数据。

艾顿的表现也让人们感叹太阳队终于选对了人,但也有人质疑说太阳这两场遭遇的对手实力都很弱,艾顿的真实水平还需进一步考验。

北京时间10月6日,太阳队迎来了他们的第3场季前赛,对手是上赛季获得西部第三的波特兰开拓者,开拓者队拥有努尔基奇这样联盟中等水准的中锋,因此这场比赛对于艾顿来说绝对是一次很好的考验。

最终,艾顿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全场比赛,他13投7中得到19分14篮板和3次封盖的全面数据,延续了此前两场非常不俗的发挥,相反努尔基奇此役的表现则不如艾顿那般出色,在艾顿的防守下,努尔基奇全场12投只有4中。

到此,我们基本可以确定艾顿只要摆脱伤病困扰,就将迎来一个不俗的赛季,至少从数据上看,艾顿已经能够成为联盟中等水准以上的中锋,当然对于太阳队来说最重要的是,如今的他们拥有了内线的核心,加上联盟历史最年轻70分先生德文·布克,太阳队的核心架构已然确立。

纵观艾顿的3场比赛,我们的确能从他的身上找到其选秀时的模板大卫·罗宾逊的影子,长相老成的艾顿在比赛中基本功非常的扎实,他善于利用自己的优势去完成得分,此外他的中距离投篮能力也相当的靠谱。

除此之外,艾顿被认为的最大的短板防守这几场比赛看来也并没有那么糟糕,身材高大的艾顿时常能在比赛中送上封盖,他的身体素质也足够支撑起太阳队的防守。

艾顿  /   太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