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赞助商!阿森纳牵手阿迪获3亿英镑合约

闫羽10-08 17: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本周一,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阿迪达斯公司达成了协议,后者将成为枪手的新球衣赞助商。双方的合同将在2019年7月1日正式开始实行,为期5年。而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份赞助合约的总价值达到3亿英镑,也就是说每赛季可为阿森纳带来大约6000万英镑的收入。

自2014年以来,阿森纳的球衣赞助商一直都是彪马,而双方目前的合约一年价值大约是在3000万英镑左右。换言之,枪手在球衣赞助方面的收入即将翻倍。毫无疑问,这对于球队和俱乐部而言是极大的利好。而当阿森纳官推发布消息之后,名宿伊恩·赖特也迅速发推呼应,贴出了一张自己当年身穿由阿迪生产的阿森纳球衣的照片。

从1986到1994年,枪手的战袍曾经一直都由阿迪达斯生产。在那期间,阿森纳也在乔治·格雷厄姆的率领下拿到了两次旧英甲联赛的冠军。后来他们曾改投耐克门下,直到4年前才与彪马签订了合约。如今重回阿迪怀抱,赞助收入还大大增加,没有理由不让那些枪手的支持者们感到欣喜。当然,在当今这个足球产业高度商业化的世界,5年总计3亿镑的赞助费还算不上是最顶级。曼联此前与阿迪达斯签订的合约每年价值达到了7500万英镑,而切尔西和耐克的合约平均每年也有6000万英镑。

英超  /   阿森纳  /   阿迪达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