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自嘲被驱逐:我等不及回更衣室吃赛后餐点

柴夫10-09 14:04 体坛+原创

季前赛通常都是“无聊”的练兵和走形式,很少有球队会在比赛中较真,但今年的特例格外多。继此前骑士后卫JR和绿军后卫斯马特场上发飙后,勇士队今天又跟裁判较上了劲。他们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因为冲进场指责裁判而被直接驱逐出了场外。

事情发生在下半场刚刚开始的时候,勇士在一次进攻中被吹罚了进攻犯规,这已经不是他们今晚第一次被吹类似的进攻犯规了,此前杜兰特还因为抱怨而被吹了一个T。结果这一次被吹技术犯规的成了库里,他在和裁判本·泰勒争论的时候被吹了T。

见到自己的球员一再被针对,科尔教练坐不住了,他直接冲进场和泰勒吵了起来,看上去他已经做好了被驱逐的准备。就在裁判将他罚出场时,科尔还一边挥手一边喊道:“我不想在这待下去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一上来就和科尔开起了玩笑。“你想在这待着吗?”

科尔笑着说:“无可奉告。”

记者追问:“那你想在哪儿待着?”

更衣室,那里有好吃的赛后餐点,一般都是在第三节后半段送到,我想第一个去那里品尝。”科尔也开起玩笑。

谈到自己发飙的一幕,科尔说:“裁判吹了我们掩护犯规,今晚这样的吹罚有很多,我感到很沮丧。我错了,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当时我想发声支持我的球员,大家一次又一次被吹进攻犯规,我受够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裁判吹罚库里掩护犯规并没有什么问题,他在挡拆之后拉住了太阳球员的胳臂,给了杜兰特空切入篮下的空当。季前赛刚开始时NBA裁判官方就曾发布消息,指出新赛季会重点关注球员的无球犯规,今晚的勇士算是被逮了个正着。

不过科尔维护自家球员的做法也没有问题,勇士之所以强大不仅仅因为他们拥有豪华的阵容,还因为这里有着全联盟最好的团队氛围,每个人都会维护彼此,为他们发声。

科尔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