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众将力挺科尔 库里:教练的支持意味着很多

孔德昕10-09 14:38 体坛+原创

在一场季前赛中被驱逐出场,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无疑成了今晚勇士不敌太阳一战的“主角”。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不久,勇士又一次被吹进攻犯规,库里则因为抱怨继杜兰特之后再吃一T。科尔见状直接冲上场和裁判理论,最终主动“领”了一次被驱逐的资格。

赛后,勇士众将谈到主帅的做法时都乐了出来,他们都觉得科尔干得漂亮。

这绝对能排进今晚的五佳时刻。”杜兰特开玩笑说。

而卢尼更是笑称科尔击败了杜兰特,他原本以为会被驱逐的是自己的队友。“哈哈,我的意思是我猜他在为常规赛做好准备。我也认为他战胜了KD,我当时认为KD会被罚出去呢。”

得到科尔力挺的库里则非常感激,他说道:“我爱他这么做,我爱他。就是要奠定一个基调,早一些拿出火气不是什么坏事,不过我们要看大家能不能把这股劲延续一整年。不过这种情况他总是会那么做的,无论是季前赛、常规赛还是季后赛。

诚如库里所说,科尔一直是一位力挺球员的主帅,他经常会在比赛中质疑判罚,但绝大多数暴怒的时刻都是因为替队员们出头。上赛季从双向合同转正的库克认为这是优秀教练都会做的事情。

“他是一位很出色的教练,好的教练永远会这么做。他会站出来承担责任,表明自己的态度。当我们做错了的时候他会直言不讳,当我们表现好时他也会第一个送上称赞。”库克说。

上赛季的勇士就被质疑无法控制好自己的脾气,今夏他们又签下了“刺头”考辛斯,并且今天在一场季前赛里两人吃T,主帅被驱逐,这种情况难免令人担忧。但库里却认为科尔的做法没毛病,这就是勇士的特质,他们彼此互相支持。

“我们所有人是一个集体,大家都会支持彼此,这就是我们这支队伍的特质。科尔总是能为球队带来影响,无论是他在更衣室里对我们说的话,还是其他的情况,一整年他都如此。能知道背后有教练挺你,这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库里说。

杜兰特  /   库里  /   可热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