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湖勇第一次被相提并论 斯台普斯氛围特别

韋人匕10-10 11:24 体坛+原创

当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的时候,一个猜想应运而生:湖人能击败勇士吗?更确切的说法是,湖人在未来可以战胜勇士吗?

从卫冕冠军勇士的角度来看,他们目前的心态更多是享受竞争,享受被其他球队视为最大敌人的感觉。主帅史蒂夫·科尔认为,关于湖人与勇士的话题,可能是第一次被提及。

“这可能是两支球队第一次被拿出来相提并论”,科尔在今天训练结束后说道,“埃里克·弗洛伊德在对阵湖人的比赛里单节拿到了29分吗?这可能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所以,对于勇士球迷来说,现在可能是勇士与湖人对决的重要时刻,我相信在湖人统治的那些年里,他们从未把这当做一种抗衡,但这会很有意思。”

湖人与勇士的交锋,不仅仅是因为詹姆斯与卫冕冠军的历史恩怨。目前,同处于西部联盟的两支球队,都在太平洋赛区。而位于南北加州的地理因素,也让两支球队之间的对决充满了话题性。

“我们同在一个分区,两支球队显然都具备很强的天赋,氛围肯定会特别好”,科尔说,“即便是在季前赛,我认为人们也会期待这场对决的出现。”

但明天的这场季前赛,连续缺阵两场的德雷蒙德·格林仍然不会出战,科尔透露勇士前锋将继续恢复自己的伤病。“格林不会出战”,科尔说,“我们很谨慎,他仍然在恢复当中,但我们想让他再恢复一天,在揭幕战之前还有六天休息,这样他就可以赶上常规赛。”

按照两支球队的赛程安排,他们将在圣诞夜迎来第一次常规赛交手,比赛地点是勇士主场。在科尔看来,无论在哪座球馆,即便是斯台普斯中心,与湖人的对决都不会太容易。

“斯台普斯拥有不同的氛围,”科尔说,“那里不像俄克拉荷马城和盐湖城那样喧嚣,而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地方。得到詹姆斯之后,你更能感受到斯台普斯的那种氛围,作为客队我们有那样的体会。”

科尔  /   詹姆斯  /   勇士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