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GM候选人可供太阳参考:前火箭主帅在列

孔德昕10-10 15:43 体坛+原创

距离NBA新赛季揭幕还有8天的时候,菲尼克斯太阳队把他们的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炒鱿鱼了。虽说休赛期的运作基本已经告一段落,但一直空着总经理之位也不是个办法,那么有哪些候选人值得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考虑呢?

詹姆斯·琼斯 太阳临时总经理

去年夏天琼斯才刚刚宣布结束职业生涯,然后便立刻进入制服组,成为了太阳篮球运营总裁,而眼下他有机会在退役一年后立刻转型成为总经理。根据之前的报道,萨沃尔很愿意让琼斯来出任总经理,前太阳球员达德利也公开表示琼斯非常适合这个职位。

目前琼斯已经临时承担起太阳总经理的部分工作,负责球队的篮球运营,而签约与交易的部分则由总经理助理特雷沃·巴克斯坦临时负责。

大卫·格里芬 NBA TV评论员

ESPN名记马克·J·斯皮尔斯发推写道:如果大卫·格里芬回到老东家那里面试总经理的话,我一点也不会惊讶的。

前骑士总经理格里芬是菲尼克斯人,他曾经就读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并且曾在太阳队工作了17年,包括在那里担任篮球运营副总裁。如果格里芬有兴趣出任总经理的话,太阳老板肯定愿意给他一次面试的机会。在格里芬和骑士分手之后,他始终是联盟里的热门待业管理者,几乎所有空出高层位置的球队都会考虑一下格里芬。

凯文·麦克海尔 TNT评论员

手握三枚总冠军戒指的麦克海尔曾经在火箭和森林狼执教,近几年他就居住在亚利桑那州,担任TNT和NBA TV的评论员。麦克海尔进入视野是因为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点名提到了他,沃神在推特里写道:太阳炒掉了麦克多诺,琼斯和巴克斯坦将临时担任总经理,一个值得观察的接替者是凯文·麦克海尔。

不过这位年过60的名宿自2015年便告别了NBA工作,他是否能得到太阳的青睐还是未知数。

特洛伊·韦弗 雷霆助理总经理

早在2013年麦克多诺刚出任太阳总经理的时候,NBA记者古德维尔就曾发推写道:我还以为雷霆的特洛伊·韦弗能得到这份工作呢...

说到韦弗,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给了自己的同事很高的评价。

“很显然,到了某个时刻他会有机会离开这里,成为独当一面的总经理,到那时我会替他感到高兴。但是能看到他对雷霆充满感情,全情投入,这令我们感到被庇佑。”普雷斯蒂说。

汤米·谢泼德 奇才助理总经理

谢泼德同样是一位曾经险些成为太阳总经理的管理者,早在2010年他就曾进入太阳的考虑范围。

一年多以前,ESPN记者凯文·阿诺维茨曾如此评价谢泼德:“早在体育科学没有在NBA产生广泛影响前,谢泼德就是第一批尝试引入新思想的管理者之一...考虑到他的长远视野和广泛的知识面,很多联盟内高管都认为他会在有朝一日成为一名总经理。”

图拉真·兰登 篮网助理总经理

在这个休赛期伊始,兰登的名字曾和活塞总经理岗位联系到了一起。在2017年老鹰寻觅总经理时也考虑过他。另外,兰登和前太阳球星格兰特·希尔是好朋友,后者肯定愿意为其背书。

罗尼·莱斯特 太阳球探(2013-15)

莱斯特是潜在的黑马,他在球员时期曾跟随公牛夺冠,后来又以助理总经理的身份在湖人拿了6枚戒指。莱斯特大学时期在鲁特·奥尔森手下打球,后者曾是亚利桑那大学的教练,而且是太阳老板萨沃尔的好友。而奥尔森对莱斯特的评价相当之高,他曾表示莱斯特是他执教过的最好的控卫。

大卫·莫维 爵士队顾问

莫维曾在2008-2012年期间担任步行者总经理,在2013年雇佣麦克多诺前太阳曾考虑过莫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