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贝尔纳代斯基破门 意大利1比1乌克兰

李辉10-11 05:07 体坛+原创

国际足球友谊赛

意大利1-1乌克兰

55’贝尔纳代斯基/62’马林诺夫斯基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5’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外转身抽射被门将皮亚托夫扑出。

7’意大利右路传中,博努奇凌空打门被扑。

21’因西涅禁区内得球后右脚搓射稍稍偏出。

43’比赛第43分钟,全场为此前在热那亚断桥事故中身亡的43位遇难者默哀。

55’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外左脚劲射造成皮亚托夫脱手,皮球滚入球网。意大利1-0

62’乌克兰右侧角球开出,布尔达头球摆渡,马林诺维斯基凌空抽射破门。意大利1-1

70’马林诺维斯基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

意大利阵容:唐纳鲁马/弗洛伦齐(84’皮奇尼)、博努奇、基耶利尼、比垃吉(88’克里西托)/维拉蒂(70’博纳文图拉)、若日尼奥、巴雷拉(78’佩莱格里尼)/因西涅(78’贝拉尔迪)、贝尔纳代斯基(57’因莫比莱)、小基耶萨

【数说】

【7】此役意大利共7次射正,是他们自2017年6月对阵列支敦士登以来最多的一次。

【5】过去5个主场比赛意大利遭遇5连平,上一次连续5场不胜还要追溯到1925年。

【98】这是基耶利尼第98次代表意大利队出场,追平了赞布罗塔,并列排在意大利队史第7位。

【8】意大利队连续8场比赛都有丢球,上一次连续8场或更多丢球还要追溯到1958-1959年,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队上一次没有丢球是世预赛附加赛主场0比0战平瑞典,但这个比分最终让他们总比分0比1无缘世界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