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首秀渐入佳境:詹姆斯让每个人的水准都提升了

柴夫10-11 17:27 体坛+原创

123比113,即便只是一场季前赛,全员归队的湖人还是通过击败勇士让不少人眼前一亮。其中今日复出的隆佐·鲍尔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替补出战23分钟的“球哥”得到了7分4篮板2助攻4抢断,5次出手命中3球,同时也出现了3次失误。

“第一节之后我的感觉就很好了,第一节的时候我还有一点喘,不过在那之后我感觉很好。”鲍尔赛后说,“我的膝盖已经100%康复,现在唯一不适的情况就像我刚才说的,就是这样,我会逐渐适应的。”

今日一战,鲍尔第一节表现平平,一次三分线外的大空位还以三不沾告终,一度让人觉得有些尴尬。不过就像他自己说的,过了第一节后鲍尔的状态迅速回暖,攻防两端都有闪光点,甚至还和詹姆斯来了一次空接扣篮。

“那一球没什么,库兹马做了一个很棒的挡拆。兰斯做了他该做的,从弱侧转移到强侧。然后当你有一个运动能力如此出色的控卫时,我只需要做我该做的就行了。”勒布朗·詹姆斯提到那记空接说。

这位绝对核心也为鲍尔的复出感动欣喜,他表示鲍尔在攻防两端都有所贡献。“我认为他刚上来的前两分钟有些不太适应,我看到他跑得有些喘,但他很快调整了回来。他的视野遍布全场,可以快速推进球,从那记空接你也能看到他的运动能力很好。”詹姆斯说,“防守端他下手很快,他能回归球队真的太好了。”

詹姆斯第一次和鲍尔同场感觉不错,“球哥”也有同样的感受,而且他发现和詹姆斯当队友比赛强度完全不同。

我的感觉是,他让每个人的等级都提升了,”鲍尔说,“当你和勒布朗一起打球时,你要时刻保持专注,因为他的视野太开阔了。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运动员,我们要集中注意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虽然只是一场季前赛,但用击败勇士来作为常规赛开始前的收尾(下一战湖人计划让詹姆斯轮休不打),这对紫金军团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鲍尔  /   詹姆斯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