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媒曝佩特莱斯库有望回归老东家 几周内将做决定

章鱼哥10-11 17:37 体坛+原创

据罗马尼亚媒体“GSP”的独家消息,贵州恒丰主帅佩特莱斯库可能会重回老东家克鲁日执教。他将在未来几周时间内进行考虑,是否回归。

罗马尼亚媒体表示,佩特莱斯库令人失望的中国冒险之旅可能要告一段落,而关于其重回克卢日一事,也已经步入轨道,克卢日俱乐部主席马里安-科皮鲁成为了佩特莱斯库回归的关键因素,此前,双方的合作帮助克鲁日赢得联赛冠军,他的回归也让佩特莱斯库的回归开始了第一步,预计佩帅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将给出明确答案。

在佩特莱斯库离开克鲁日之后,洛丹内斯库取代了佩特莱斯库的位置,不过他在3场比赛之后便被解雇,而代理的葡萄牙教练也不支持科皮鲁的回归,不出意外的话他也将很快被解雇。佩特莱斯库也成为了当地球迷最希望的人选,在评论中有球迷写道:“这个消息太好了,他一定会和克鲁日一起再次夺冠”“佩特莱斯库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他清楚怎么赢得冠军!”

今年6月,佩特莱斯库取代曼萨诺执教联赛垫底的贵州恒丰。上任至今,佩特莱斯库率领贵州取得4胜2平8负的成绩。对于贵州恒丰来说,这样的战绩可以算差强人意,然而却无法帮助他们拉近与保级区的距离,他们的降级基本上板上钉钉。此外,由于在对阵国安的比赛中使用侮辱性语言辱骂裁判,佩特莱斯库被禁赛7场,此前,他的远程指挥帮助球队战胜了天津泰达。不过,他本赛季将无法继续在教练席上指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