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巴特勒与森林狼矛盾加剧 这闹剧该如何收场

季孟年10-11 17:47 体坛+原创

2017-18赛季马上就要拉开战幕,但森林狼队现在还依旧处在极度混乱的情况之下。上赛季球队的头号球星巴特勒希望离开明尼苏达,但森林狼队似乎还没有为他找到合适的下家。

在双方已经彻底闹掰的情况之下,巴特勒还在今天参加了森林狼队的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场上巴特勒又与唐斯、维金斯闹出了一些不愉快,让这支球队目前所面临的处境比之前更加糟糕了。

队内训练使风波升级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训练中心,唐斯维金斯与巴特勒在场上针锋相对。有消息称,巴特勒率领着球队的替补阵容,击败了拥有唐斯、维金斯的首发阵容。在训练的过程当中,巴特勒还时不时朝着队友喷起了垃圾话。

有记者透露称,巴特勒在场上显得非常亢奋,他甚至对着这两位状元大喊道:“你们太没用了,你们太软了!”

在队友们的劝阻之下,双方的冲突并没有加剧。不过,巴特勒在训练结束之后表示,他并非此次冲突的始作俑者。“唐斯主动来找我,他过来跟我说‘人人都可以得到这份工作’我跟他说‘在我身上试试?’我跟他说,每次我换防你,你都会把球传球。”有消息人士透露,双方在训练当中真的有过对位。在其中的一个回合中,巴特勒在禁区内防守唐斯,当唐斯准备在内线接球时,巴特勒冲唐斯大喊,“他不可能在我面前接到这球。”结果唐斯出现了失误,一脚将球踢出了界。

在训练结束之后,双方淡定散场,但巴特勒在训练里面与唐斯、维金斯发生冲突一事却成为了当日焦点。两位状元郎对此没有表示什么,但巴特勒却说道:“我对唐斯太严厉了吗?是的,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不是球队里最有天赋的,谁是?唐斯,谁是最被上帝喜欢的?是维金斯。谁是最努力的?是我。”言外之意就是,巴特勒对于两位状元的打球态度非常不满。

这样的一场冲突让森林狼队内关系变得更为紧张,可就现在来看,巴特勒在赛季开始之前离队的希望并不是那么大。因此,赛季开始之后这支球队当中的气氛究竟如何,确实非常耐人寻味。

类似情况非首次出现

在训练风波被爆出之后,舆论一边倒的倒在了巴特勒这边。很多人都认为,巴特勒的做法虽然不妥,但他的出发点毕竟是好的,因此不应该被质疑。可是,现如今巴特勒还依旧是森林狼队的一员,用这样的方式来“激励”队友,有些时候只会让情况更糟糕。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巴特勒第一次和队友之间出现矛盾。早在他效力公牛队的时候,就有消息称巴特勒并不是一个省油的灯。当年,罗斯是公牛队的绝对核心,可是由于伤病因素影响,其个人能力有所下滑,公牛队逐渐变成了巴特勒掌舵。后来,罗斯之所以被交易到尼克斯,据悉就与巴特勒有关。

有一位曾经效力过公牛队的球员就说道:“从个人的角度来说,他们俩(罗斯和巴特勒)都很好。但是从职业的角度来说,他们存在意见分歧。”与今天所发生的事情一样,巴特勒当年也是对罗斯的训练态度有些不满,双方的矛盾最终爆发,甚至一度到了水火不容的阶段。

而在罗斯离去,韦德、隆多加盟之后,公牛队的更衣室内同样出现过问题。这一次,又有人表示是巴特勒对韦德的训练态度不满。不过,这件事情最终并没有得到巴特勒本人的认同。

总的来说,巴特勒是一位训练刻苦,且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的球员。他希望队中的明星球员们,也能像自己一样努力。但有些时候,他处理这些问题的方式不很恰当,就会有矛盾爆发的情况出现。一位匿名总经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说道:“巴特勒是个大麻烦,他去的每一个地方,最终的问题都是围绕着他。如果你决定引进这样一位球员,就必须要对此负责。”

交易巴特勒难度不小

在NBA的世界当中球技固然重要,但情商同样重要。即便是如科比一样的偏执狂,在对待不同队友的时候,他都有不同的激励方式。不过,巴特勒的方式似乎有些不妥,以至于他所在的更衣室总有可能出现问题。

另一位匿名总经理也谈到了巴特勒身上的这一缺点,“我不在乎森林狼把他交易到哪支球队,球衣的改变不会改变巴特勒,需要改变的是他自己,”他说道,“我不会冒险去交易得到他,他只在乎自己的问题。”

正如这两位球队总经理所说,得到巴特勒的球队必须承担类似的风险。因此,巴特勒的交易价值其实并没有森林狼队所想象的那么高。在此之前,有包括热火在内的不少球队都有意得到巴特勒。可是,他们的出价并不能让森林狼管理层满意。更有消息称,热火队和森林狼队一度都已经快要达成协议,但森林狼队在最后时刻反悔,这样的失信举动同样可能会在未来加大其交易的难度。

毫无疑问,巴特勒是一位非常敬业,个人能力也极其出色的球员。但是,他的天赋毕竟有限,即便达到了全明星的水准,也很难给一支球队带来质的改变。弱队交易来巴特勒并不能帮助他们一飞冲天,强队换来巴特勒却需要承担更衣室氛围可能被破坏的锋线。因此,森林狼队或许很难从这笔交易当中得到太多的回报。

但对于森林狼队来说,他们却希望巴特勒能够换来另一些实力派球员,让森林狼队继续停留在西部前八行列当中。不过,现在距离新赛季开幕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森林狼队其实已经很难在这几天内将巴特勒交易出去

由此可见,巴特勒在新赛季开始之后继续与唐斯、维金斯并肩作战依旧是大概率事件。这场森林狼队内部的闹剧,完全没有要收场的意思。

巴特勒  /   森林狼  /   韦德  /   公牛  /   唐斯  /   维金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