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C罗无需特殊对待 尤文赛季目标剑指欧冠

彭雷10-11 20: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国家队比赛日期间,俱乐部队假期多多,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则代表俱乐部来到米兰城出席某品牌的活动,活动后接受采访时,囧叔自然要面对最近热炒的C罗性侵事件。

“我认为对克里斯蒂亚诺无须特别的对待,我们与他的相处非常正常,但我们也会展示出我们对他的支持,并让他感觉到这一点。”阿莱格里说道,“我们希望克里斯亚诺能像在乌迪内斯客场一样,踢进更多那样漂亮的进球。”

阿莱格里还谈到了球队的目标,非常明确地回答剑指欧冠,“连续赢得7座联赛冠军奖杯和4座意大利杯后,现在需要的是在欧洲赢得胜利,过去4年时间里,我们2次进入决赛,就差一点点触摸到最后的奖杯。”

无论欧战如何,联赛中的霸主地位似乎是无法撼动的,8连冠等纪录是阿莱格里关心的么?“我还记得当年那场比赛,卡佩罗的AC米兰5比4逆转了我的佩斯卡拉(1992年9月14日,AC米兰客场逆转,阿莱格里还进了球),赛后卡佩罗说,‘这样一场胜利带回家,我就相信我们再也不会输球了(太神奇了)。’而事实果然如此,他们的不败纪录真的保持了很久。我想说的是,任何纪录都有吸引力,但如何获取这种纪录呢?需要的就是一场一场踢,不要想太多。比如下一场我们将面对热那亚,他们刚刚更换了主帅,对我们来说不会很容易。”

尤文图斯的伤病问题如何了?“道格拉斯·科斯塔已经恢复了,他将在对热那亚的比赛中出场。赫迪拉?还不太好,我们再看吧。”

意甲  /   尤文图斯  /   C罗  /   阿莱格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