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印度主帅:客战中国队 我们要为14亿人而战

吴昊10-11 21:35 体坛+原创

印度主帅:客场挑战中国队很重要 我们要为14亿人而战

本周六下午,中国男足将在主场与印度男足进行一场热身赛。印度队主帅史蒂芬·康斯坦丁表示:“不管是不是热身赛,这是印度国家队的比赛,对于世界上其他国家来说,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但对于印度却不止如此。我们将会倾尽全力。印度球员应该争取出战亚洲杯的位置,他们需要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价值。”

@Baoziki:两国加起来差不多30亿人,挑不出来22个会踢足球的,还有脸喊

@hkcdgd:地大物博,人口众多。 豪情壮志,菜鸡互啄。

@泥土墙角: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现在为您转播的是中国男足和印度男足的友谊赛。现在进场的是客队印度男足,他们全部都骑在一辆摩托车上,开摩托车的正是他们的队长。他们还在不断变换各自的位置并摆出各种造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怎么回事呀?天空中一架灰机快速划过去,瞬间出现很多红黄相间的降落伞。据了解,这是最新版的中国男子足球队!……

@一个动作过仨人:拿14亿人吓唬谁呢?以为我们没人?

@怪客:终于有个国家人比我们多踢球却比我们烂的国家来叫嚣了

@terry09:地球德比

@C罗CR7CR7:兄弟!人口我们都差不多,你就不能说说为了其他什么而战吗!!

哈德森臀部肿胀为疲劳所致

据《沈阳日报》消息,辽宁男篮34岁的核心外援哈德森近日感觉自己臀部肿胀不适,今天他接受了专家详细检查,检查结果为疲劳所致,没有大碍,休息一下能够痊愈,不会影响到揭幕战。

@默默地小虾米 :估计深蹲练多了 

@少帅史蒂文斯:最近换了个新姿势

@Lego21:说!是不是偷偷交男朋友了?!

@Lnnnn :疲劳还能pp肿胀 长见识了

@金山金山:哈登:都瞅我干啥

@曼走二十载:哈德森居然玩野的了屁股肿了?

@鄢燕:老外咋老是臀部出问题

张呈栋发微博 疑似对判罚不满

此前华夏幸福对阵建业的比赛结束后,张呈栋对主裁判马宁出言不逊,不仅被马宁红牌罚下,而且近期足协还对张呈栋做出了禁赛5场以及罚款3.5万的重罚。昨晚张呈栋在微博中写道:“时间会证明一切,公道自在人心!”

@vvcoool :王小平:还敢发微博!+5追13

@Marcello:张的意思是他说马跟某经理吃饭是实锤,以后会证明是真的有这件事!他没说错,不该罚他

@神夜色残影:问题来了 马宁到底和上港吃没吃团圆饭

@截大物量:气得马宁都不知道哪边口袋里的是红牌了

@madrid7:无论是我们的球员还是裁判,都是水平不高脾气不小

@淡定_59Xy:张躲躲,有什么话就直接说出来,别藏着掖着了……

@范海芳:球踢不好,微博发的溜溜的。

@SSSSatan:公道在人心的话,你起码被禁赛1年

@汨罗斗神:王小平:哟嚯,又有生意了

巴特勒率替补对抗先发取得胜利 

据NBA名记沃神报道,巴特勒今日参加了森林狼的队内训练,他率领替补队员们对抗先发,并且多次言语挑衅教练、管理层以及唐斯、威金斯等人。不少的森林狼球员被巴特勒的举动所鼓舞,他们欣赏巴特勒率领替补队员对抗先发球员的做法,在最后取得对抗赛胜利之后,巴特勒直接走出了球馆。

@王一朵:当代逼王

@痴~『梦』:这种人不是我吹,要是在我们村,就得被…………尊称为老大

@老夫聊发少年疯:巴特勒是有多看不起唐斯、威金斯

@独爱后仰跳投:事实证明,森林狼打不过森林牛

@一击男:ESPN宣布买断森林狼剩余几场对内训练,并进行全美直播

@牧马山1987:牛批

@8科骨铭心24:这个逼装的合情合理!

与众不同的想念方式

巴洛特利在ins上P图艾特德容,“想你,兄弟。”

@Mr_le-mon:德容看了估计真想踹他一脚。

@德容:以吾难提刀,故尔如此飘?

@图拉蒂大街前哨:我巴神真他娘是个人才

@Heactry:南佩佩,北德容

@EmileJr92_NoLove:同样是荷兰老黑 德容比起Overeem算个屌。

国足  /   印度队  /   哈德森  /   张呈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