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后卫:与中国的比赛非常艰难 但印度可能会赢

零秒绝杀10-11 21:4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中国男足将在苏州奥体中心迎战印度队,两队上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17年前。赛前,印度主帅康斯坦丁表达了对于中国队的重视,同时他也坦承中国队是一个在亚洲范围内很强大的对手,他希望中国队能够全力以赴,达到练兵目的。而在接受《今日印度》采访时,印度后卫埃达索蒂卡直言:“与中国队的比赛是一个非常艰苦的任务,但印度并非不能取胜。”

埃达索蒂卡效力于印超联赛喀拉拉邦队,是目前印度队的主力后卫。过去17次交手,中国队以12胜5平的成绩占据明显优势,而此番再战中国队拥有明显的心理优势。对此,埃达索蒂卡表示:“我们最近13场没有输球,其中还包括9场胜利,这是球队共同努力的最好证明。我们知道与中国队的客场比赛,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但印度并非不能取胜。”

此番印度队出征来到中国,对于备战相当重视,他们视这场比赛为亚洲杯的模拟考。虽然在历史战绩上处于完全下风,但印度时隔17年后再战中国,还是渴望创造新的历史。“13号的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埃达索蒂卡说。

《今日印度》在展望这场比赛的时候认为,印度足球在过去的3-4年里发展突飞猛进,年轻一代球员和队中老将都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了成功。我们不否认历史,虽然在过往战绩上印度队处于下风,但13号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是处于同一起跑线,都要去创造新的历史。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坐镇主场的中国队势必要在进攻端进行升级,包括高中锋肖智以及郜林、于大宝等人都有望登场,而武磊目前以23球领衔中超射手榜。国足几大进攻手状态不俗,也意味着印度队会在防线上受到不小的考验。“每场比赛对于防守球员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但是我们作为一个整体,必须团结一致地区战斗。包括中场球员和进攻球员也要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和后卫一起合作完成防守任务。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这是很明显的事情。”埃达索蒂卡说。

国足  /   印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