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多特前锋2球 苏索2传 西班牙4-1威尔士

常山10-12 07:08 体坛+原创

■ 热身赛

威尔士 1-4 西班牙

(89'沃克斯/8',29'阿尔卡塞尔、19'拉莫斯、74'巴尔特拉)

8' 加亚左肋胸部停球凌空射门,萨乌尔停给阿尔卡塞尔,后者13米外轰入近角,1比0。

19' 苏索左路任意球斜传,拉莫斯后点7米外头球弹地入左下角,2比0。

29' 威尔士连续解围未能破坏出禁区,阿尔卡塞尔9米外凌空推射入网,3比0。

74' 苏索左侧开角球,巴尔特拉前点7米外头球吊射入远角,4比0。

89' 布鲁克斯右路左脚外脚背传中,沃克斯9米外顶弹地球入远角,1比4。

【数说】

【5】西班牙1990年以来第5场没有巴塞罗那队员参加的比赛。

【10】巴尔特拉国家队处子球,距上一位贝蒂斯队员为西班牙队破门(2008年10月11日,华尼托对爱沙尼亚),恰好过去10年。

【11】狼队霍尼替补出场,完成国家队首秀,为西班牙输送国脚的英格兰俱乐部达到11家。

【27】西班牙连续27场不败。在国家队不败纪录排行榜前10位里面,西班牙占据三席,2009年终结的35场不败排名首位,此外还有1997年终结的31场不败。

【97】在西班牙进球榜前50名球员中。阿尔卡塞尔进球效率排名第6位(平均97分钟1球)。

西班牙阵容(433):德赫亚(46'科帕)/阿斯皮利奎塔(63'霍尼),阿尔比奥尔,拉莫斯(46'巴尔特拉),加亚/萨乌尔(46'科克),罗德里,塞瓦略斯/苏索(81'罗德里戈),莫拉塔,9-阿尔卡塞尔(73'阿斯帕斯)

足球GIF  /   西班牙队  /   威尔士队  /   阿尔卡塞尔  /   苏索  /   拉莫斯  /   巴尔特拉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