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格林缺阵让我们试验了阵容 长远来看是好事

辛声10-12 10:06 体坛+原创

金州勇士队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因左膝伤势已经缺席了将近两周的比赛。有消息称,格林膝盖伤势好转,将会在勇士季前赛收官战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复出。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昨天球队训练结束后向记者透露了格林的伤情进展,科尔说:“格林现在看起来不错,他的膝盖比之前刚受伤时要好很多,他今天还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虽然今天的训练很简单,我和他也没有过多地交流,不过我能感觉他状态不错,他会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复出的。”

格林是在勇士的季前赛揭幕战中受伤的,当时他们的对手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格林在那场比赛中只打了20分钟便因膝盖伤势提前离场。赛后他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虽然伤情并无大碍,但为了新赛季的比赛,他还是选择了休战。

本来勇士队计划让格林在常规赛揭幕战中复出,但现在他可以提前回归球场,这让主帅科尔感到很开心。“你知道的,格林的作用无人可以代替。在过去三场季前赛,由于格林缺阵,我对阵容做了调整,也发现了一些有趣的阵容搭配。不过他们有时打的很吃力,在面对强队时表现的不是太好,格林能够提前复出对我们来说真的太棒了,我们将会以最强阵容出战常规赛揭幕战。”科尔说道。

虽然格林能够在季前赛收官战中复出,但科尔还是决定严格控制他的出场时间,避免再次受伤。科尔说:“他最多也就只能打二十几分钟,我们会严格控制他的出场时间。”

金州勇士队常规赛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10月17日在甲骨文中心打响,对手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撰稿:辛声

格林  /   科尔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