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破口大骂锡伯杜?莱利:没有!但我这样骂过安吉

韋人匕10-13 15:21 体坛+原创

昨天,ESPN记者豪尔赫·塞达诺透露,在森林狼与热火的谈判过程中,因为对方坐地起价,帕特·莱利曾向汤姆·锡伯杜大骂“motherf--ker”,然后立刻挂断了电话,难道“神算子”的火气真的这么大?

今天,热火总裁莱利否认了塞达诺描述的细节。“关于过去24小时内的报道,我非常尊重汤姆·锡伯杜,以及他在整个联盟所取得的成就”,莱利通过热火官方推特发表声明,“我们的谈话过程非常友好,我从来没有使用过那种语言,但我确实向丹尼·安吉说过。”

莱利没有详细描述他跟凯尔特人总裁安吉所说的话,但他暗指的很有可能是2013年发生的一次隔空喊话。

当年热火27连胜被终结,勒布朗·詹姆斯抱怨裁判的判罚,后来安吉公开表示,本就拥有特权的詹姆斯还抱怨这么多。此后,为了回击安吉的言论,莱利发表了官方声明,随后召开了临时发布会。

“安吉应该闭上他那motherf--ker的嘴,管好自己的球队,”莱利当年如此愤怒地回击道,“他永远在比赛里唠叨个不停,我知道这一点是因为我执教了他。”

根据此前的报道,在吉米·巴特勒提出交易请求之后,热火一直是最为活跃的一支球队,他们起初提出的筹码是乔什·理查德森和一个首轮签,但遭到森林狼的拒绝。

经过双方的谈判,热火与森林狼本已经就巴特勒的交易达成一致,迈阿密愿意送出乔什·理查德森,同时迪昂·维特斯用来配平交易,再加上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而且,这笔交易已经进入互通医疗信息的程度,但就在交易即将达成的时候,森林狼方面又向热火索求更多的选秀权,最终导致之前的努力土崩瓦解。

据《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曼报道,热火没有任何意愿再次与森林狼展开接触,所以要想送走巴特勒这个烫手山芋,森林狼必须要等待另一个卖家的出现。

莱利  /   锡伯杜  /   安吉  /   热火  /   森林狼  /   巴特勒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