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正式裁掉诺阿 明年夏天将追逐杜兰特等巨星

陆离10-14 08:1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将利用延伸条款裁掉中锋乔金·诺阿,此举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球队在2019年自由市场签下大牌球员做准备。

诺阿19-20赛季的年薪达到了1930万美元,利用延伸条款后,尼克斯将在3年内支付这笔合同(每年640万美元),这帮助尼克斯队释放了1290万的薪金空间。

消息人士透露,明年夏天尼克斯队有着很大的目标,他们希望追逐包括杜兰特、莱昂纳德、欧文和吉米·巴特勒在内的多位大牌的自由球员,尽管这当中欧文已经在此前的采访中表态他将留在凯尔特人队。

根据目前的情况看,如果尼克斯队如预计那样不在当地时间10月15日前为波尔津吉斯开出顶薪的合同,那么明年夏天尼克斯的薪金空间将达到3100万美元。

明年夏天联盟预计的顶薪合同的起薪为3270万美元,对于那些征战超过10年的球员来说,顶薪的起薪则达到了3815万美元。

因此,要想给大牌球员开出顶薪的合同,尼克斯队还需要做至少一笔交易来继续释放薪金空间。

一直以来,尼克斯队都想交易诺阿从而让球队的薪金空间更加充足,然而诺阿自2016年夏天加盟球队以来几乎没有任何出色的发挥,他的市场价值早已归零甚至是负资产,尼克斯队最终没能找来冤大头收留这位昔日的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在赛季开始前将诺阿裁掉,双方也算是互相达到目的了。

尼克斯队新赛季的中锋将继续由坎特担任,在波尔津吉斯复出前,他还是球队内线的头号核心,此外球队在外线还有诺克斯、哈达威、穆迪埃等球员,但不管怎样,即将到来的18-19赛季将不会属于尼克斯,他们期待的是在明年重振旗鼓。

诺阿  /   尼克斯  /   杜兰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