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自信骑士仍能杀入季后赛:这并不是什么难事

孔阳10-14 15:47 体坛+原创

在过去的四个赛季当中,克利夫兰骑士都成功跻身NBA总决赛,并且在2016年拿到了最终的总冠军。但在今年夏天,球队的绝对王牌勒布朗·詹姆斯离队,这让绝大多数人并不看好骑士队的新赛季的前景。

不过,球队的内线悍将特里斯坦·汤普森并不这么认为。他表示,虽说勒布朗离开了球队,但骑士队依旧是一支季后赛球队。

“我认为我们依旧能够杀入季后赛,这并不是什么难事。很多人都认为,除非我们超水平发挥,否则是不能杀入东部前八的。那我只能说,他们并不了解这支球队,不知道我们的深度有多么可怕。”TT说道。

事实上,外界之所以不看好骑士队杀入季后赛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在过去的四年当中,当詹姆斯因伤不能登场的时候,骑士队在攻防两端都会陷入到一团糟的境界当中。而在詹姆斯2014年归来之前,这支球队更是连续多年都在乐透区内徘徊。如今皇帝再度离去,骑士想要杀入季后赛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不过,特里斯坦·汤普森却认为,在季前赛以及日常的训练当中,他能感觉到这支球队有多么的出色。“我们清楚自己可以做什么,我们要产生化学变化,在场上打得更有效率,减少起伏,然后进攻速度要快,在球场上要有拼劲,并保持活力。所有这一切在训练中都得到了体现,所以我们清楚自己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TT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认为骑士队有实力杀进季后赛。9月底,他甚至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们还是连续四年的东部冠军,所以在有人把我们击败之前,其他队没什么资格对我们指手画脚。波士顿、费城,他们对我们没什么可说的。”

如此看来,这位内线悍将真的对球队新赛季充满了信心。对于那些不看好骑士队的人们,TT表示球队会在赛季开始之后证明自己的实力究竟有多么出色。“对我们来说,我们就是一支季后赛球队,我们只要在场上正常发挥,打出我们的水平,就能证明大多数人都是错的,走着瞧好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