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伊哈洛国家队帽子戏法助尼日利亚4球大胜|GIF

章鱼哥10-14 18:46 体坛+原创

本赛季在中超联赛发挥出色的伊哈洛,在尼日利亚国家队也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在非洲杯预选赛E组第3轮比赛中,尼日利亚4比0战胜利比亚队,伊哈洛也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延续着自己联赛中的良好状态。

比赛开场3分钟,利比亚门将在本方禁区内出现失误被伊哈洛直接断球,随后伊哈洛准备过掉门将被对方无奈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伊哈洛亲自操刀主罚命中,1比0,尼日利亚开局仅三分钟便取得领先。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第58分钟,伊哈洛接伊沃比传球过掉门将打空门得手再下一城,尼日利亚2比0扩大领先优势。

10分钟后,再次接到队友边路传球后单刀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挡出,不过随后他补射得手上演帽子戏法,3比0!伤停补时阶段尼日利亚再进一球,最终尼日利亚以4比0完胜利比亚。

10月16日,尼日利亚将再次对阵利比亚。目前,尼日利亚2胜1负暂居积分榜第三。本赛季中超联赛,伊哈洛状态出色,目前打进20球排名射手榜第2,仅落后武磊3球。不过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伊哈洛并没有太好的表现,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伊哈洛错失两次绝佳机会,尼日利亚也最终小组出局。

伊哈洛  /   亚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