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暂时不考虑未来的事 球队有今天非常的幸运

李辉10-15 08:52 体坛+原创

凯尔特人堪称是目前NBA最有未来的球队,他们不仅当前的阵容实力非常出色,还有非常多的未来储备,然而球队也并不是没有烦恼,随着年轻球员逐步履行完新秀合同,续约问题足够令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感到担忧。

然而,安吉表示他现在并不担心奢侈税等问题,他认为职业体育瞬息万变,他要做的就是时刻做好准备。

“如果说我在40多年的职业体育中学到了什么,那就是一个赛季到另一个赛季可以发生很大的变化。”安吉说道。“我们总会评估一些球员的未来,预想他们会发展成什么样,但这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在球队拥有这么多球员的情况下,在管理球队薪水结构时,你会面临很多困难的决定。”

“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事情是瞬息万变的,如果这个夏天贝恩斯不和我们续约,如果斯马特不和我们续约,那么我们就会有很多无法预料的事情,所以那时候我们要准备好C计划、D计划甚至是E计划,这样才能有效的进行管理。”

安吉表示自己现在只想享受球队目前的健康状况,“我现在就只想享受到明年2月份交易截止日前的这段时光,只有我们再谈明年的事情。我觉得我们已经非常的幸运了,罗齐尔、斯马特、布朗、塔图姆他们都非常努力,都想成为最好的球员,欧文也是如此。”

“海沃德和霍福德也选择加入我们,泰斯是球队很棒的补充、奥杰莱能够完成自己的任务。”安吉继续说道。

就像安吉所说的那样,凯尔特人如今的整体状况令人羡慕,他们有经验丰富的老将,有当打之年的巨星,有潜力无限的新星,甚至未来几年他们还有很多的首轮选秀权,球队的潜力依然非常巨大的。

这个夏天,凯尔特人还经常和鹈鹕球星浓眉哥联系在一起,以凯尔特人手握的资产,他们完全可以将浓眉哥带到波士顿,届时球队的整体实力势必能够继续提升。

安吉  /   凯尔特人  /   欧文  /   布朗  /   塔图姆  /   霍福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