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强后场!曝太阳队已为克劳福德开出底薪报价

李辉10-15 09:0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亚利桑那媒体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已经向自由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提供了一份合同。

据悉,该合同为老将底薪,克劳福德目前尚未决定是否接受这份合同,前不久,克劳福德被曝出和太阳新帅科科什科夫会面,双方有望达成合作共识。

现年38岁的克劳福德2001年进入NBA,17年来他效力了多支球队,并曾先后在公牛、尼克斯和勇士队砍下50分,成为NBA历史上第4位在不同的三支球队能够拿到50分的球员。

去年夏天,克劳福德与森林狼队签约一年,今夏合同到期后他至今没有和球队签约,此前曾有消息表示勇士以及火箭有意引进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但现在来看他们对于克劳福德似乎兴趣不大。

克劳福德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但他的防守无疑是球队的大难题,上赛季他是全联盟防守真实正负值数据最低的球员,这也让很多球队望而却步。

但如果能够加盟太阳,相信克劳福德还是会给这支球队带来帮助,太阳队目前在1号位位置上实力非常有限,克劳福德可以为球队在一些时候承担起拿球和组织的重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