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从没想过杜兰特离队 这有什么可吵的?

赵伟仑10-15 10:47 体坛+原创

如果新赛季可以保持健康,金州勇士将有很大机会卫冕成功实现三连冠。相比之下,是否会是凯文·杜兰特的最后一年勇士生涯,这个问题的悬念新显然更大。连续两年蝉联总决赛FMVP,杜兰特已经是勇士进攻端最可怕的杀器,如果明年夏天他选择跳出合同,勇士面临的不确定性也随之提升。

所以,与杜兰特的续约事宜是勇士新赛季卫冕征途上的另一大考验。但勇士老板乔·拉科布认为,杜兰特凭借自己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做他想做的权利。

“他热爱成为我们球队的一份子,成为湾区的一部分,”乔·拉科布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已经拥有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的权利,拥有按照自己的想法处理合同的权利。我会让这件事顺其自然,看看会发生什么,我并不是太过担心。”

从2016年加盟勇士至今,杜兰特从未与球队签下过一份长期合同,始终保持着一年一签的方式,他说这是让自己在未来的选择上有更大的空间。但对于勇士而言,“1+1”合同这样的续约方式也增添了杜兰特离队的风险性。

勇士跟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森曾爆料,他感觉明夏杜兰特要离开勇士了,ESPN著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也说,詹姆斯曾通过短信招募杜兰特,虽然这条消息已遭杜兰特本人辟谣,但诸多迹象表明,杜兰特离队并非没有可能。

但勇士老板乔·拉科布依然心如止水,就像他所说的那样,从来没有担心过杜兰特的去留问题。

“甚至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乔·拉科布说,“相比往年,今年没有出现更多的不确定性。他的合同期限一直是一年,所以我真的想不明白那些人在吵闹什么。”

上周末,《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报道中透露,明年夏天杜兰特可能会与勇士签订一份短期续约协议,因为2019年勇士将搬到位于旧金山的大通中心,杜兰特可以有机会在这座新球馆打球,并感受硅谷的文化。

杜兰特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