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我防过詹姆斯和KD 但最难防的球员是哈登

柴夫10-15 11:02 体坛+原创

乔什·哈特是洛杉矶湖人阵中最值得信赖的防守者之一,作为鲍尔和库兹马的同级生,他的名声不如那两位响亮,但其坚韧的防守和蓝领属性深受主帅卢克·沃顿赞赏。那么在这位湖人外线大闸看来,谁是全联盟最难防守的球员呢?

哈特给出的答案不是自己的新队友勒布朗·詹姆斯,而是火箭的“大胡子”詹姆斯·哈登。

在接受HoopsHype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的采访时,哈特谈到了自己眼中最难防守的球员,他认为哈登是他对位过的技术最棒的家伙,相比于防哈登,他甚至更愿意去防杜兰特和詹姆斯。

到目前为止,最难防的球员是詹姆斯·哈登。到目前为止。我防过勒布朗,也防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是技术最棒的,而且他非常聪明。你只能对上帝祈祷,让他不要接到皮球——这就是你在对位他时要做的事情。”哈特说。

不少人可能会觉得哈特的答案有些出乎意料,毕竟詹姆斯和杜兰特被视为现役前两人,前者拥有恐怖的运动能力和身体,而且技术也愈发成熟,后者则有着变态的身高和投篮手感,几乎是进攻端无解的存在。但湖人后卫的说法也没有太大问题,毕竟上赛季的联盟得分王正是哈登。

火箭后卫是六届全明星球员,上赛季他场均30.4分冠绝联盟,命中率44.9%,三分球36.7%。而且就在一个赛季之前他还是联盟助攻王,这意味着当你防守哈登时,阻止他得分只是完成了一部分任务而已。

上个赛季,哈登凭借着历史级的进攻能力和带队战绩豪取MVP,哈特对这位得分手的实力相当清楚,因为在两队的四次交手里,“大胡子”都拿出了无可阻挡的表现。四场比赛哈登场均轰下37分9.7助攻,其中包括了一场51分9助攻的统治级个人秀,这也难怪哈特会认为哈登是目前为止自己防过的最难防的球员。

哈特  /   杜兰特  /   哈登  /   詹姆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