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起见!科尔:常规赛初期会限制格林的出场时间

柴夫10-15 14:32 体坛+原创

NBA新赛季揭幕战即将到来,金州勇士迎回了除考辛斯之外的全部主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在健康问题上高枕无忧了。根据最新报道,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很可能在赛季初的比赛里受到出场时间限制。

根据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的报道,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自己很可能在赛季初限制格林的出场时间。这位全明星前锋此前由于膝盖酸痛缺席了几场季前赛。

格林在季前赛首战过后感到膝盖不适,随后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并无大碍。但勇士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让他休战养伤,勇士前锋直到最后一场季前赛中才复出登场,但也只打了21分钟,3投0中状态平平。看上去格林依然没有完全摆脱膝盖酸痛的麻烦,勇士也不会冒险让他在常规赛开局承担过多压力。

对于金州人来说,新赛季的目标自然是剑指三连冠,他们已经明白常规赛养精蓄悦的重要性。上赛季的勇士就在常规赛排名西部第二,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最终击败火箭进入总决赛,并成功完成卫冕。这一年的情况依然如此,为了保证队伍能在季后赛调整到最佳状态,科尔势必注意保护几位主力球员,格林在完全康复前每场比赛并不打太久。而即便如此,拥有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的卫冕冠军依旧强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