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战力榜NO.1】五巨头勇士冲击三连冠伟业

李辉10-16 17:00 体坛+原创

今天是北京时间10月16日,距离2018-19赛季NBA揭幕还有1天。最后一个月里,我们将通过30支球队战力榜的方式为球迷们介绍新赛季30支球队的概况。除了回顾各队的夏天动向和最新阵容,我们还会展望球队的新赛季并点出最大看点,让球迷在倒计时期间将咨询一网打尽!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新赛季战力榜的第1名——金州勇士。

阵容名单

首发阵容

控卫:库里 30岁 3746万

26.4分5.1篮板6.1助攻

分卫:汤普森 28岁 28岁 1899万 

20分3.8篮板2.5助攻

小前:杜兰特 30岁 3000万

26.4分6.8篮板5.4助攻

大前:格林 28岁 1747万

11分7.6篮板7.3助攻

中锋:考辛斯 28岁 534万

25.2分12.9篮板5.4助攻

第六人:伊戈达拉 34岁 1600万

6分3.8篮板3.1助攻

阵容星级:59分

一人次常规赛MVP记3分,一人次一阵或一防记2分,一人次全明星记1分。勇士无疑是全联盟最星光熠熠的球队,他们也是唯一一支拥有五巨头的球队,杜兰特职业生涯9次入选全明星,6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并在2014年赢得MVP,他共拿到24分;库里职业生涯5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一阵,并在2015年和2016年两度赢得MVP,共拿到15分;格林3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拿到9分;伊戈达拉1次入选全明星,1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拿到3分,汤普森和考辛斯则合计8次入选全明星,拿到8分,因此,勇士队的阵容星级达到了恐怖的59分,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个人拿到60分,从这个角度上看,本赛季詹姆斯与勇士队的较量将会非常的有趣。

休赛期变动:B+

主要引进:考辛斯、杰雷布科、雅各布·埃文斯(新秀)

主要离开:麦基、尼克·扬、帕丘利亚、韦斯特(退役)

用如此低的价钱得到考辛斯足以给勇士今夏的运作打上高分,但尼克·扬等人的离开还是给勇士的板凳深度、外线投射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休赛期金句

杜兰特:我的意思是,这只是我知道你心烦意乱的一点,我只是说出来而不是找借口。知道我在说什么吗?我在推特还有INS上收到了太多关于我不会和队友沟通,关于我太容易生气,太过敏感的评论,请告诉我真正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因为任何时候当我说一些事情时,我就会招来一些麻烦,当我说了一些事情时,House of Highlights和BR网站都会将事情反复拿来说,而当我对此做出回应时,我就成了敏感的那一个,我的意思是,我知道你们都想让我变得疯狂,诋毁我,剥夺我的声誉,但我会看看你们会做什么,我会继续坚持自己的立场。

考辛斯:说真的,我不怎么在乎那些批评,我不在意,但我有些困惑,人们气愤的程度简直疯狂。有些球员发了推特,但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有意思的是在这一切发生前,我几乎被晾在一旁无人理睬。我就像一件坏掉的商品,不是赢家,一切都是负面的。然而在我决定加盟勇士后,所有人又说着,‘勇士得到这么厉害的家伙别人怎么打。’所以当事情不顺他们的愿时,这种转变令人觉得好笑。

新赛季优势

阵容太豪华。讨论勇士队的阵容优势其实是一件挺没意思的事情,因为他们的阵容到处都是优势,库里领衔的五巨头他们的年龄全部在28岁-30岁之间,都处在运动员的黄金年龄,五个人上赛季都打出了很好的表现,杜兰特再度收获总决赛MVP,库里和汤普森的三分球依旧神准,格林在攻防两端的价值不可忽视,考辛斯则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

过去几年,勇士队证明了当他们发挥正常时,其他球队就很难击败他们,这样的一套堪比美国国家队的阵容,让任何球队都为之胆寒。

新赛季劣势

伤病隐患。客观来说,能够阻止这支勇士队夺冠的或许真的只有伤病,这也是勇士队最需要避免的事情。由于过去几年都打到了赛季的最后一刻,勇士球员的身体消耗程度肯定要比其他队的球员来得多,如此频繁的比赛无疑会增加勇士队的伤病隐患,事实上上赛季库里、杜兰特就都受到了不同程度伤病,格林也在今年的季前赛中饱受伤病的困扰,考辛斯的跟腱伤势依旧还未痊愈,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则又老了一岁。

因此,这样的勇士并非毫无劣势,他们也需要时刻提防球队的伤病问题,但只要能够较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勇士前进的道路将是一片坦途。

最大看点

明年夏天,汤普森、杜兰特以及考辛斯的合同都将到期,勇士将面临艰巨的续约任务,因此在不少人看来,这会是勇士四巨头(不算考辛斯)在一起的最后一个赛季,也将可能是勇士王朝的最后一个赛季,但不管届时勇士会走向何方,即将到来的18-19赛季,勇士队上下的目标将是一致的,他们将努力成为自00-02年的湖人后首支三连冠的球队。

上赛季勇士队的夺冠可谓有惊无险,西部决赛上,哈登和保罗给他们制造了足够多的威胁,但在关键时刻勇士还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在总决赛横扫了骑士,今年夏天他们引进了考辛斯,解决了球队最后的一块短板,毫无疑问他们仍然是新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

如果勇士队能够实现三连冠的伟业,那么无论未来如何,他们都将注定被人反复提及,人们也将有幸见证一支王朝球队从萌芽到巅峰的全过程。

胜场预测:60胜

ESPN预测:61胜

赌城预测:62.5胜

上赛季战绩:58胜

勇士队能够拿多少场胜利主要取决于他们对于常规赛的重视程度,考虑到上赛季季后赛勇士在西部决赛中险些因为没有主场优势被淘汰,今年勇士对于常规赛冠军的追逐应当会比过往强烈。

只要勇士队认真对待常规赛,对于他们来说拿下西部第一并不是问题,但由于考辛斯的到来,勇士新赛季也需要进行磨合,球队的成绩或许会在考辛斯伤愈复出后的一段时间出现起伏,因此60胜将是个比较合理的预期。

必看场次

10月17日 雷霆VS勇士 购票链接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384-16000美元)

11月16日 勇士VS火箭 购票链接

上赛季西决重演(105-20000美元)

12月26日 湖人VS勇士 购票链接

最强对手詹姆斯携新球队来袭(294-20300美元)

战力榜  /   勇士  /   杜兰特  /   库里  /   考辛斯  /   格林  /   汤普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