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双赢!骑士4年4480万续约小南斯暗藏玄机

孔德昕10-16 10:1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6日,根据雅虎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骑士已经成功和前锋小拉里·南斯达成了续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4年4500万美元的合同。不久之后The Athletic的骑士跟队记者乔·沃尔登和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更正了合同金额,他们签下的合同总额为4480万。

小南斯的续约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在勒布朗·詹姆斯离队后,骑士在这个夏天不止一次表示,“续约小南斯是我们的主要目标。”最终他们也在常规赛开始前一天完成了这个任务。

从各个角度看,骑士用这样一份合同续约小南斯无疑是明智的。这位2015年的27号秀一直被视作是该年的打劫选秀,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他作为小托马斯交易的一部分被湖人送来了克利夫兰。身为大前锋的小南斯运动能力出众,臂展惊人,也可以出任小个阵容中的中锋。上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8.7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8.1%,来到骑士之后他的效率进一步提升,PER达到了21.5。赛季后半段小南斯也迅速赢得了詹姆斯和泰伦·卢的信任,稳定地占据了轮换的一席。另外他在季后赛中的PER也有20.2,真实命中率高达68.5%。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合同也“暗藏玄机”。根据沃神的报道,骑士和小南斯签的是一份逐年递减合同,四年的年薪依次为1270万、1170万、1060万和960万。这种合同显然有利于交易,而且考虑到骑士和拉夫续约时也用的是类似的合同,他们将在未来几年拥有更多的薪金空间。比如到了2020年,当工资帽涨到1.16亿美元的时候,骑士的空间灵活性将大大提升。

对于小南斯本人来说,能续约骑士也是他一直期望的事情。这位前锋也表示自己愿意追随父亲的脚步,在骑士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我从小就在这里长大,看着我的父亲打球。能在这里多待4年,能继续身披克利夫兰的22号,这种感觉让我无法用语言形容。我是你们的一员,我是克利夫兰的一份子。没有比这里更适合我的地方了。”

小南斯  /   骑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