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一周完成复出!布克将出战周四的揭幕战

孔德昕10-16 11:5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6日,菲尼克斯太阳主帅科科斯科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核心球员德文·布克将在北京时间周四进行的赛季揭幕战中披挂上阵。

布克在今年9月接受了右手第五掌指关节手术,当时给出的预计恢复时间为六周。那次伤病并没有给这名得分手带来结构性损伤,当时还未下课的总经理麦克多诺表示,“现在距离常规赛揭幕还有五周的时间,希望他能够妥善康复,赶在常规赛开始之前完成复出。”最终布克也实现了这个计划,他将在对阵独行侠的揭幕战中登场。

不过太阳后卫此前已经因伤错过了全部训练营和季前赛,他的状态如何还是未知数。根据跟队记者的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六布克刚刚获得对抗训练许可,并在手术后首次进行了全场5v5对抗。提前一周完成康复的布克并不是为了带队赢球才火线归来,太阳没有那么需要这几场胜利,所以主帅科科斯科夫会慎重对待布克的伤势。不过在他看来,这名后卫的状态已经很好了。

“他看上去状态不错,”科科斯科夫说,“我们都知道,无论你是从什么伤病中恢复过来,重回赛场做动作的时候肯定会有些犹豫和顾虑,但我在布克身上没有看到这一点。”

虽然科科斯科夫这么说,但布克很可能还是会在复出之后有些身体“生锈”的症状,但这位今夏刚刚顶薪续约的后卫依然是球队最好的得分手。上赛季布克出战54场,场均拿到生涯新高的24.9分,这个数字可以排在得分榜第8位。只要布克能保持健康,他就是全联盟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太阳的外线火力要依靠他来提供。

今夏,菲尼克斯如愿以偿地收获状元签,并用它摘下了内线巨兽德安德烈·艾顿。在球队看来,艾顿+布克有望成为新一代“OK组合”,帮助凤凰城完成复兴。那么这两位年轻人的搭档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本周四的太阳揭幕战上我们便能一睹究竟了。

布克  /   太阳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