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展望新赛季Ⅵ】终极预测:谁会是新赛季MVP?

体坛Plus10-16 12:4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常规赛揭幕战倒计最后一天,体坛+推出的《圆桌展望新赛季》系列今日继续。

参与讨论的六位大咖分别是《体坛周报》篮球部主任管维佳,知名撰稿人张佳玮,知名评论员兼撰稿人朱彦硕,知名评论员兼球员经纪人沈知渝,《SLAM》主编亚当·费格曼以及美国媒体The Athletic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

本文为系列最终篇,今天的问题是:你预测谁会成为新赛季的常规赛MVP?

朱彦硕:毫无疑问,勒布朗·詹姆斯是我的首选。LBJ会带领湖人大幅进步,进步多少对他而言都是加分,他的个人表现也不会减退太多,有最大的机率拿到年度MVP。LBJ的最大竞争者,恐怕是詹姆斯·哈登。不论火箭队的阵容如何变化,哈登在队内的角色都不会改变,而且他身体健康,火箭队的战绩肯定会超过60胜以上,哈登蝉联的机率也很大。除了这两人,我觉得其他人可能在这个奖项上的竞逐都要弱一些。

费格曼:杜兰特,他和勇士之间经历了又一年的磨合,这位球员渴望获得NBA第一人的头衔。我认为他在今年会竭尽全力冲击常规赛MVP的奖项,并且能够收获成功。

张佳玮:除了已经有MVP的老几位始终是热门外,莱昂纳德、恩比德和戴维斯都有可能。莱纳德和恩比德谁拿到东部常规赛第一,或者戴维斯杀入西部前三,就有指望。综合来看,我希望是戴维斯:他也确实该拿了

管维佳:自从2013年的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过去5年的常规赛MVP都被西部垄断。但在新赛季,勇士众星互相分流关注度,哈登如果不能更进一步拿奖很难服众,詹姆斯和戴维斯的带队成绩又很难特别突出,MVP奖杯回流东部的可能性相当大。哪支球队能在东部脱颖而出,这支球队的当家明星,获奖的可能性就很大。之前我已经陈述了并不那么看好76人的理由,凯尔特人,猛龙,雄鹿三队最有希望称雄东部。但凯尔特人也是群星闪耀,欧文对比赛的统治力又没那么强,因此,我认为新赛季常规赛MVP,会在莱昂纳德和字母哥之间产生。瞎猜一个,不攒人品了,字母哥吧。

斯莱特:我觉得是字母哥,下个赛季他将会迎来爆发。詹姆斯西游洛杉矶,东部的竞争愈发激烈,需要进行大量磨合工作的猛龙与莱昂纳德或许无法发挥出百分百的实力,雄鹿也就有了觊觎东部前四的机会。我很欣赏雄鹿现任主帅布登霍尔泽,我认为他能够找到赢球之道。

沈知渝:字母哥,勒布朗,杜兰特,哈登,欧文,将角逐MVP。如果湖人成绩足够出色,詹姆斯将再次赢得大多数人的选票。

往期回顾

第一问:考辛斯和勇士四巨头能1+4≥5吗?

第二问:火箭还是联盟第二好的球队吗?

第三问:谁是最被高估和低估的球队?

第四问:詹姆斯能率领湖人走多远?

第五问:对于这个赛季你最期待的一点?

MVP  /   杜兰特  /   詹姆斯  /   字母哥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