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明天领戒指一战将是整个赛季最奇怪的一晚

于桐10-16 16:41 体坛+原创

据ESPN报道,明天在和雷霆队的新赛季揭幕战开始之前,勇士队员将领取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并升起2017-18赛季的总冠军旗帜。已经经历过两次这样的活动,库里仍然觉得这是赛季中最奇怪的夜晚。

库里说:“领戒指仪式可能是一年中最奇怪的夜晚,你在庆祝四个月前发生的事,然后你要感激那个时刻,目睹冠军旗帜升起,感受着球队里的能量。然后你要把戒指摘下来,去热身准备两个半小时的比赛,其他球队只能当看客。我们第三次经历这个,整晚都很奇怪,有很多庆祝内容。不过我们领完戒指不能放松,因为那些是过去式了。所以我们会为比赛做好准备。”

克莱·汤普森对此表示:“我们有过许多次冠军戒指之夜,但也经历过别人家的戒指之夜,你知道这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我倒是希望每年都有这么‘奇怪’的冠军之夜,有总比好过没有。”

勇士队全队对于结果还是很开心的,因为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走到这一步他们付出了多少。球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道:“周二会很有意思,很重要的夜晚,情绪翻涌的夜晚,庆祝的夜晚,让球迷们享受的夜晚。然后挑战就来了,我们要很快从庆祝模式调整到竞争模式。幸好我们经历过几次,希望我们能很快调整过来,进入比赛状态。”

虽然可能影响比赛,但科尔仍然很享受庆祝的时刻:“很有意思,让人兴奋。其中最好的部分是看着冠军旗帜升起,因为那是你奋斗一年的目标。你在努力为球队、为队友、为球迷升起一面旗帜,所以这是个值得骄傲的时刻。戒指也很棒,他们出奇的美。不过在我看来,升起冠军旗永远是最棒的部分。”

去年经历过一次后,杜兰特也很期待明晚的庆祝:“球馆里的能量很棒,从领戒指到升起冠军旗,一切都很棒。这会是个不可思议的夜晚,希望我们能处理好之后的比赛。”

汤普森同样经历过两次这样庆祝的夜晚,他说:“从小到被勇士队选中,到升起三面冠军旗,我从未想过会发生这种事。所以这八年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希望接下来的八年会更好。”

撰稿:于桐

库里  /   汤普森  /   杜兰特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