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骑士运动主管:欧文和詹姆斯之间没有恩怨

赵伟仑10-16 17:22 体坛+原创

欧文因为不愿意和詹姆斯一起打球,最终选择离开了克利夫兰,难道两人之间的关系真的那么差吗?

至少在前骑士运动主管亚历克斯·摩尔看来,事实并非媒体所报道的那样。摩尔曾在骑士有长达六年的就职时间,在他与欧文和詹姆斯的相处过程中,没有看到两人出现过如此巨大的矛盾。

“他们没有闹翻,我认为这更多是媒体的炒作”,摩尔在接受采访时说,“球队更衣室里的氛围也很好,他就是想朝着人生另一个方向前进。”

摩尔表示,詹姆斯带领克利夫兰拿到历史首座总冠军奖杯,给这支球队、这个地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力。在摩尔看来,詹姆斯绝对是一名“伟大的队友”。

“当他回来的时候,全队由内而外都发生了改变,我们关注的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摩尔说,“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他是一名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当他回来的时候,每个人都被这种力量所推动前进。我们都有这种感觉,我们必须赢得总冠军,必须为此竭尽全力。”

“他在球场内外的表现和所作所为,是每一个人效仿的对象,”摩尔说,“球队拥有詹姆斯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在篮球这项运动里,你需要超级明星,场上只有五个球员。你看看过去几年的夺冠历程,大牌球员是场上的必需品。詹姆斯是一名伟大的队友,他可能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前些天,来到凯尔特人一年的欧文,回头再来看当初离开骑士的这个决定,他认为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关于自己的角色定位。

“当时我只是球队的一名优秀球员,他们没把头牌位置交给我”,欧文此前说,“那时候詹姆斯刚刚离开克利夫兰,他们没有把我当核心,我当时太年轻了,但是过了一个阶段,我觉得自己可以胜任球队领袖了,而且我也已经承担了很多的责任。”

至于在詹姆斯身边扮演的角色,欧文认为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无论成为詹姆斯的中士、中尉或者其他任何称呼也好,在他身边汲取篮球经验,并和一干老将一起打球的经历都是我们需要的。”

欧文  /   詹姆斯  /   骑士  /   凯尔特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