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回应质疑:作为领袖我要激励队友 我们仍是强队

陆离10-17 00:11 体坛+原创

骑士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前段时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骑士队目前仍然是四届东部冠军,在其他球队取得成就前,他们仍然是东部最好的球队。

我们知道,骑士队今夏失去了他们的绝对灵魂詹姆斯,球队的实力无疑受损严重,因此汤普森此言一出就遭来了很多的质疑,恩比德、西蒙斯以及凯尔特人队的莫里斯更是纷纷嘲讽TT的行为,让他赶快收回这句话。

但汤普森对于自己的言论并不感到后悔,日前在接受著名骑士跟队记者乔·瓦登的采访时,汤普森解释了自己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

“我说这些话就是为了我们球队,这样我们大家都能够相信自己。”汤普森说道。“我们的确失去了杰出的球员,失去了我们最好的球员,但我们仍然是一支有天赋的球员,我们仍然有不少有实力打首发的球员,所以我们为什么不能像上赛季的步行者那样取得成功呢?亦或者我们为什么不能像克劳德、布拉德利、小托马斯此前领衔的那支凯尔特人队那样打进东部决赛呢?为什么我们就不能成为那种不被看好却成为东部冠军竞争者的球队呢?为什么我们不能做相似的事情,作为这支球队的领袖之一,我必须相信球队可以做到。”

汤普森还谈到了詹姆斯对于整支骑士队的影响,“他教给了我、拉夫、JR很多的东西,现在就好比你的生命来到了这样的时间点,你的父母准备好让你出门闯荡,我不想说我们是孩子,因为我们都是年轻人,但我想说的就是詹姆斯确实教会了我们很多,教我们如何成就伟大,如何领导比赛,现在轮到我们做这些事情了,轮到我们独自实现一番事业了。”

“假如到了明年的5月,我们没能打进东部决赛,实际的对手是凯尔特人VS76人或者步行者VS猛龙,那么我会向他们脱帽致敬,但在这些发生之前,事实就是事实,因为我说了事实,很多人的神经被刺痛了,真相有时候是很伤人的。”

不得不说,汤普森的这番言论还是很有道理的,詹姆斯的离开的确让骑士的实力受损,他们也很可能无缘东部决赛,甚至是季后赛,但在那之前,骑士仍旧是过去几年东部成就最大的球员,凯尔特人等队需要继续努力创造属于他们的伟大。

汤普森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