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曝太阳前总经理离任前曾运作罗奇尔的交易

陆离10-17 01:12 体坛+原创

近期太阳队无疑是联盟最受关注的球队,前不久他们解雇了总经理麦克多诺,迎来了全新的时代,然而原本麦克多诺或许不应该这么早的被解雇。

据亚利桑那当地记者爆料,在离开太阳总经理职务前,他在任做得最后一件事就是帮助太阳队交易得到罗齐尔。

太阳队今夏选中了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同时他们还引进阿里扎、安德森等外线能力不俗的球员,加上布克、约什·杰克逊等人,太阳队的潜力无限,并甚至有望打进季后赛,然而这支太阳队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他们的1号位,无论是卡南、梅尔顿,他们都无法很好的上任首发的位置,因此追逐好的控卫就成为了太阳队的当务之急。

于是,他们将目光投向凯尔特人球员罗齐尔的身上,上赛季季后赛,罗齐尔在球队缺少了当家控卫欧文的情况下发挥出色,证明了自己具备在NBA球队打首发能力。

因此,如果能够替球队的得到罗齐尔,太阳队的五个首发将没有明显的弱,麦克多诺也就可能不糊这么早被球队解雇,但如今这一切都已经只剩下假设。

当然,太阳队毫无疑问不是没有机会得到罗齐尔,但他们需要等到明年的转会市场,罗奇尔已经拒绝了凯尔特人队为他开出的年薪在1000-1200万的好合同,但这位控卫却表示自己想要年薪2000美元的合同。

不出意外,罗齐尔本赛季很可能不会被交易,凯尔特人队还是期待着能够在明年夏天续约,但凯尔特人明夏很可能还是续约欧文等人,罗齐尔则不会在这份名单中,太阳队就有了谈判成功的可能性。

对于麦克多诺来说,他的运气真的也不算好,如果他能为太阳队得到罗齐尔,一切很可能就将发生改变。

太阳  /   罗齐尔  /   凯尔特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