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法国2比1逆转德国

常山10-17 04:51 体坛+原创

■ 欧洲国家联赛甲级1组

法国 2-1 德国

(62',80'(点球)格列兹曼/14'(点球)克罗斯)

14' 博格巴后场被断球,格纳布里分球,萨内禁区右侧传中打在金彭贝手臂上,克罗斯罚进点球,1比0。

24' 克罗斯左侧开角球,胡梅尔斯头球摆渡,聚勒后点回做,金特尔6米外半空扫射被洛里斯封出左下角。

62' 博格巴分球,卢卡斯左路传中,格列兹曼前点10米外顶进远角,1比1。

80' 姆巴佩左路直传禁区,马图伊迪被胡梅尔斯铲倒,格列兹曼罚进点球,2比1。

【数说】

【2】德国2000年欧洲杯以来首次正式比赛2连败。

【4】德国自1999年10月到2000年6月(1场欧洲杯预选赛和3场欧洲杯小组赛4场不胜,2平2负)以来首次连续4场正式比赛不胜。

【4】法国近4场先失球的比赛未尝败绩(2胜2平)。

【6】德国创造单年度输球场次纪录(6负)。

【26】格列兹曼以26球追平法国队进球榜第10位的维尔托德。本泽马27球排名第9位。他在国家队对德国进球最多(3球)。

法国阵容(4231):洛里斯/帕瓦尔,瓦拉内,金彭贝,卢卡斯/博格巴,13-坎特(90+4'恩宗齐)/姆巴佩(86'登贝莱),格列兹曼(90+1'恩东贝莱),马图伊迪/吉鲁

德国阵容(343):诺伊尔/金特尔(83'布兰特),聚勒,胡梅尔斯/克雷尔,基米希,克罗斯,舒尔茨/韦尔纳,格纳布里(88'穆勒),萨内(75'德拉克斯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