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里:不担心波神成为自由球员 我们一切为了未来

李辉10-17 08:45 体坛+原创

随着新赛季鸣锣开战,也意味着2015级的首轮新秀们已经无法和球队在今年的休赛期提前续约,他们中没有续约的球员将在明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尼克斯球员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便是其中之一,作为2015年的四号新秀,波尔津吉斯过去3个赛季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然而由于种种原因,他最终没能提前和球队续约。

日前,尼克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一问题,他表示他对于波尔津吉斯明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并不担心,今年球队没有和他续约是出于让薪金空间更灵活的考虑。

“我不想预测未来的事情,我只想重申: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球队的未来能够更好,我们有着这样共同的目标。”佩里说道。

尼克斯队此前几年走了不少的弯路,球队在自由市场上昏招不断,在交易市场上同样乏善可陈,这让球队在战绩糟糕的同时还无法有效的对阵容进行补充,苦尽甘来,如今的尼克斯队终于看到了未来的一丝希望,这也让他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局面。

尼克斯管理层今夏不止一次强调他们不希望再重蹈此前的覆辙,为此当巴特勒向森林狼提出交易后,他们也没有急于献上首轮选秀权求购---过去他们很可能会这么做,但佩里和史蒂夫·米尔斯都表示球队不会再交易任何的首轮选秀权。

前不久,尼克斯队正式用延伸条款裁掉了诺阿,这为球队明夏节省了600多万的薪金空间,以目前的人员来看,尼克斯明夏将拥有3100万的薪金空间,这接近让他们开出一份顶薪的报价,追逐想要的大牌球员。

这个夏天,欧文等球员的名字都反复和尼克斯队联系在了一起,过去一年踏踏实实重建的尼克斯队,期待着在明年夏天有所斩获,当然,不出意外的是,波尔津吉斯依然将是他们的核心组成。

波尔津吉斯  /   尼克斯  /   佩里  /   欧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