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曾拒绝太阳报价 不愿因次轮签放弃麦康奈尔

王申伟10-17 10: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7日,菲尼克斯太阳队今年夏天一直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一名控球后卫球员。近日有消息称,他们休赛期主动联系过费城76人,试图用一个次轮选秀权,来交易T.J.麦康奈尔。不过最终这笔交易,遭到了对方的拒绝。

太阳队在此之前,通过交易将布兰登·奈特送至休斯敦火箭,从而得到了莱恩·安德森。本就在控卫位置上捉襟见肘,太阳还送走了对内留存的球员,这让他们急需在这个位置上做出补强。

当他们联系76人,准备就麦康奈尔进行交易谈判时。但是费城管理层认为麦康奈尔极有价值,被视为本·西蒙斯后场的搭档。

上个赛季麦康奈尔场均能够得到6.3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这位26岁的控卫,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9%,三分线外命中率达到了43.5%,罚球命中率79.5%。进攻端有着不俗表现的他,同样是一位顽强的防守者,很少在场上犯错,而且新赛季的年薪只有160万美元。不过在明年夏天,他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休赛期太阳队被曝出曾追求过多名控卫,其中达米安·利拉德、肯巴·沃克、特里·罗切尔、科里·约瑟夫和斯宾塞·丁威迪,都是该球队追求过的目标。

撰稿:王申伟

麦康奈尔  /   76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