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和绿军算不上死敌 因为他们一直碾压我们

孔德昕10-17 12:51 体坛+原创

“就像刚刚雷迪克说的,我们和波士顿之间算不上什么死敌,我们的比赛也称不上对决。我不知道过去我们交手的战绩是怎样的,当我们应该输得挺多的。他们总是能踢我们的屁股。”乔尔·恩比德站在赛后更衣室内一脸严肃地说着。

76人中锋向来爱耍宝,但当球队在揭幕战中以87比105惨败给绿军后,恩比德笑不出来了。我们可以帮他回顾一下两队的交手战绩,上赛季绿军和76人9次交手,前者赢了7次,而费城人已经连续9场没能在北岸花园球馆赢过绿军。今天输球之后,76人在波士顿主场遭遇了十连败。

从这个角度看,76人和凯尔特人确实算不上死敌。虽然两队在上赛季东部半决赛的交手火药味十足,他们也成了后詹姆斯时代东部最有竞争力的队伍,但大部分时间里绿军都是在单方面教训76人而已。

“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试着弄清楚如何变好。我要说的是杰森(塔图姆)是非常特别的球员,今夏我们经常进行单挑,我当然能碾压他。但他非常特别,而今晚输球的是我们。”恩比德说。

今日一战塔图姆17中9砍下23分9篮板,而恩比德则是21中9拿到23分10篮板,看似数据相差不多,但恩比德效率更低,而且他的5次失误也显得非常扎眼。76人中锋今晚的表现就像整支球队的缩影,忙乱、毛躁、不知所措。

“这是一场打得很混乱和脱节的揭幕战,但对于赛季第一场比赛来说,出现这种情况也正常。我们会努力在之后调整过来。”费城主帅布朗说道。

早在赛季开始前,恩比德和本·西蒙斯都表达过类似的态度,“今年76人队的首要目标就是跨过凯尔特人,然后冲出东部。”揭幕战中他们再一次品尝了失利的苦涩,但这从长远来看未尝不是好事,毕竟76人渴望的是能在7场系列赛中击败绿军。

而恩比德也在赛后重新开启耍宝模式,他在社交媒体发消息写道:“艰难的开始,但还有‘杰伦·罗斯’场比赛要打#相信过程#81。”(注:在杰伦·罗斯的盯防下科比砍了81分。)

恩比德  /   76人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