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琼斯发挥亮眼 勇士首发中锋之争愈演愈烈

龚静净10-17 16: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静净发自旧金山

险胜雷霆,勇士终于结束了自2016年以来揭幕战的连败。在本场比赛中,达米安·琼斯的表现异常亮眼。第一次首发的他,在球场上展现出了不俗的运动能力,与库里之间的挡拆配合更是游刃有余。

“在挡拆与掩护中,琼斯的终结能力让我们想到了曾经的麦基,他将空中接力带回了金州。”科尔在赛后采访时说道。6投5中得到12分,琼斯用麦基的方式刷新了个人NBA生涯得分的新高。

作为一位年轻球员,在激烈的比赛中还能够保持镇静着实难得。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4分12秒的时候,琼斯完成上篮,帮助球队建立起宝贵的5分优势,并且在随后还奉献了对格兰特的精彩封盖。

琼斯在今天晚上的发挥让科尔感到眼前一亮。“DJ打得很出色,他可以提供空接的威胁,为对方内线提供压力,与顶尖内线亚当斯角力,这就是我们希望他展现出来的实力。”

由于考辛斯的伤病,勇士首发中锋的位置将会在未来的两到三个月内迎来激烈的争夺,这对于年轻球员来说,也是个不小的考验。

在采访中,科尔也提到了卢尼的表现。“卢尼在训练营中的状态很出彩,在那段时间里,他是球队里的首选五号位。”而科尔之所以选择让琼斯首发,则是看中了他卓群的运动能力。科尔认为,琼斯能够在开场时为球队注入能量,而卢尼则是更加稳定的板凳补足。

在接下来的五场比赛中,勇士的内线将会迎来戈贝尔、艾顿、霍华德和约基奇的挑战,贝尔、卢尼和琼斯三人的首发之争,还在继续。


勇士  /   琼斯  /   科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