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竞彩前瞻】火箭鹈鹕演对轰 猛龙欲复仇骑士

幻仁10-17 17:18 体坛+原创

明日共有11场NBA比赛,今日竞彩前瞻重点分析其中3场。

篮网vs活塞 7:00

伤病名单

篮网:克拉布(每次观察)、霍利斯-杰弗森(归期未定)、卡罗尔、内皮尔

活塞:卢尔(出战成疑)、斯坦利·约翰逊(出战成疑)

雄鹿vs黄蜂 7:00

伤病名单

雄鹿:索恩·梅克(每日观察)、威尔森(每日观察)

黄蜂:无

灰熊vs步行者 7:00

伤病名单

灰熊:坦普尔(每日观察)、杰迈克尔·格林(每日观察)

步行者:约瑟夫(每日观察)、迈尔斯·特纳(每日观察)、利夫(每日观察)

热火vs魔术7:00

伤病名单

热火:詹姆斯·约翰逊(出战成疑)、艾灵顿(每日观察)、温斯洛(每日观察)、维特斯

魔术:无

骑士vs猛龙 7:30

伤病名单

骑士:拉夫(每日观察)、奥斯曼(每日观察)、胡德(每日观察)、小南斯(每日观察)

猛龙:鲍威尔(每日观察)、赖特(每日观察)

前瞻分析

两队今夏均迎巨变,詹姆斯西游令骑士直接跌入乐透区,猛龙则在得到莱昂纳德后被视为实力更上一个台阶。此消彼长,多伦多人取胜不成问题,但能否大胜还需视情况而定。

在两队的过去10次交手中,骑士赢了9次,但詹姆斯的离开让交战历史不具参考意义。乍一看骑士伤病名单躺着很多人,但不出意外这四位都有望出场比赛,其中拉夫、奥斯曼和胡德更是有可能作为首发出战。不过尽管骑士失去詹姆斯之后并没有推倒重建,但他们的整体打法必将面临巨大改变,而球队很可能在忙于磨合中迎来新赛季开局。相比之下猛龙的进攻也需要磨合,但他们在防守端要远远胜过骑士。如果猛龙在某个时间段打出一波小高潮的话,骑士很难扳回差距,不出意外比赛会变成一边倒的屠杀。

老鹰vs尼克斯 7:30

伤病名单

老鹰:戴德蒙(缺席)、贾斯汀·安德森(缺席)

尼克斯:李(每日观察)、兰斯·托马斯(每日观察)、波尔津吉斯(缺席)、穆迪埃(每日观察)

鹈鹕vs火箭 8:00

伤病名单

鹈鹕:奥卡福(出战成疑)

火箭:奈特(缺席)、内内(每日观察)、克里斯(每日观察)、迈卡威(每日观察)、周琦(缺席)

前瞻分析

丹特尼说新赛季目标是场均出手50次三分,金特里是进攻助教出身,所以几乎可以肯定地说,明天两队会上演对攻大战,比分飙高是注定的。经过今夏的升级,火箭在进攻端火力更猛,鹈鹕也是一支喜欢进攻的球队,更何况他们现在还没有了拖慢节奏的考辛斯,对攻大战在所难免。

回顾过去的10次交手,火箭取得8胜2负,另外休斯敦人过去6次揭幕战赢了4次,他们很喜欢用一场胜利拉开新赛季的战幕。尽管鹈鹕在去年季后赛里令人眼前一亮,但他们很难抵挡火箭的猛攻,休斯敦赢8分以上不算困难。

森林狼vs马刺 8:30

伤病名单

森林狼:帕顿(缺席)

马刺:沃克(缺席)、德里克·怀特(缺席)、德琼泰·穆雷(缺席)

前瞻分析

两个难兄难弟将在揭幕战狭路相逢,这次比惨大赛很难预判,双方可能打得非常激烈,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观望。不过如果非要选出一队的话,主场作战的马刺更可能搞定比赛。

过去14次交手马刺赢下10场,而且圣城人过去12个主场赢了10场,他们很看重捍卫主场。相比之下,森林狼本就在客场表现平平,如今吉米·巴特勒和唐斯、维金斯又出现主将不和。所以即便马刺后场捉襟见肘,拼到最后泄力的依然可能是狼队。

爵士vs国王 10:00

伤病名单

爵士:塞福洛沙(缺席)

国王:博格达诺维奇、(缺席)、库弗斯(每日观察)

独行侠vs太阳 10:30

伤病名单

独行侠:巴恩斯(出战成疑)、诺维茨基(出战成疑)、克莱伯(每次观察)

太阳:无

掘金vs快艇 10:30

伤病名单

掘金:波特(缺席)、小托马斯(缺席)

火箭  /   鹈鹕  /   马刺  /   森林狼  /   竞彩前瞻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