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人们想看森林狼时期的我 我会尽力帮助球队

陆离10-18 00:53 体坛+原创

从某种意义上说,凯文·拉夫是詹姆斯离开骑士的最大的受益者,因为新的赛季他将成为这支过去四年都杀进总决赛球队的当家球星。

众所周知,拉夫此前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时曾担任过球队的老大,然而那段时期森林狼队的成绩并不理想,拉夫在加盟骑士之前从未打进过季后赛。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拉夫坦言在森林狼时期自己养成了一些不太好的习惯,但新的赛季他会努力承担起领袖的责任。

“我在森林狼时期养成了一些不好的习惯,因为当时球队处在很不好的循环中,我们并没有打出稳定的表现。”拉夫说道。“直到我在森林狼的最后一个半赛季,我们才开始建立一些东西,但不幸的是我们又被伤病打击,之后我就被交易到了骑士,在这里每个赛季我们都渴望赢得总冠军。”

“无论场上还是场下,我都从很多人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对于即将到来的第11个赛季,我认为自己已经做足了工作,我已经为这一时刻做好了准备,希望我可以站出来承担这样的角色,不止是在场上,场下我也要努力成为一名领袖。”

“每个人都想看到森林狼时期的拉夫,但我需要做得就是队球队最好的事情,我说过自己曾经有些坏习惯,但我并不总是会这样,回首过去对比现在,我依然还有些自私的坏习惯。”

拉夫所说的这些自私坏习惯或许就关乎于数据,在森林狼队的最后两个赛季,拉夫场均分别能拿到20分15篮板和26分13篮板的超级豪华数据,然而那个时候很多人就指责拉夫有刷数据的嫌疑,其实这在篮球场上司空见惯,有的球员的确会为了追求数据而牺牲防守,或者增加自己的出手权,哪怕机会并没有出现,这样的做法无疑会影响整支球队的表现,这或许就是当年那支森林狼队无法取得实质突破的原因。

新的赛季,随着詹姆斯的离开,骑士队最需要的就是在进攻端有了能够站出来,拉夫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1因此这个赛季的很多时候,骑士队需要的恰恰是拉夫的这种自私。

拉夫  /   骑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