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与马龙达成两年续约 丹佛誓要打破季后赛魔咒

韋人匕10-18 10: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丹佛掘金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主帅迈克尔·马龙达成一份续约合同。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掘金与马龙教练签订的是一份两年续约合同。

已经开始的新赛季,是马龙教练与掘金合作的第四个年头,在之前的三个赛季,马龙教练带领掘金取得119胜127负的战绩。2015年夏天,马龙教练正式接手掘金,此前的一个赛季,丹佛人的战绩只有30胜52负。随后的几个赛季,在马龙教练的带领下,掘金的战绩稳步上升。

上个赛季,马龙教练带领掘金取得46胜36负的战绩,在常规赛最后一轮与森林狼的决胜大战中,掘金在加时赛遗憾落败,痛失西部季后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其实,三年来马龙教练的帅位并非一直稳固。上个赛季初期,掘金的开局表现并不出色,有人猜测管理层可能会炒掉这位47岁的主帅,但马龙教练本人始终相信球队非常稳定,自己不会因为短暂的战绩不佳而下课。

“我没有一次认为我的工作处在危险之中”,马龙教练此前接受采访时说,“我之所以这样认为,首先是因为我对自己所做的工作很有信息,当我在2015年接手这支球队的时候,他们只赢了30场比赛,之后三年里,我带领年轻球员将球队的胜场数提升到了46场,同时兼顾胜利和培养新人是一件很难的事。”

“我们赢了比赛,培养了年轻人,建立了一种基础,形成了一种文化,为整座城市带来兴奋,”马龙说,“上赛季我们有14场比赛门票全部售罄。今年我们的门票销售量排名第二,我认为仅次于费城。”

新赛季,马龙教练身上的压力同样不小,因为掘金自2013年来还从未打进过季后赛。而作为主教练的马龙,在五年的职业生涯里,也从来没有带领球队迈进过季后赛的大门。随着约基奇、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等年轻球员的成长,掘金今年很有希望打破这个魔咒。

掘金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