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评曼联:穆帅没用好马夏尔 球队缺好前腰

毕陌10-18 15: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穆里尼奥最近三个月在曼联陷入了挣扎。弗格森时期的曼联名宿也纷纷出场表明态度,比如加里·内维尔,多次表达对穆里尼奥的支持。加里·内维尔是知名文豪,经常发表观点并不奇怪,不过球员时代沉默寡言的斯科尔斯上周在接受ESPN采访中,详尽地表达了自己对目前曼联的看法,并且有不少鲜明且容易引起争议的观点。

ESPN: 你觉得现在这支曼联怎样?

斯科尔斯: 我不喜欢说“当我踢球的时候,我们是这样这样的”,但我实在觉得这支曼联差劲极了,而且他们根本缺少真正的世界级球员,顶级球队一般都有几位这样球员,现在这支曼联没有啊。”

ESPN:曼联需要哪类世界级球员?

斯科尔斯: 能够把中场与锋线连接起来的那种。

ESPN: 像莫德里奇那种?

斯科尔斯: 差不多,其实是那种能够创造机会,进行最后一传的中场。”

ESPN: 像你这种?

斯科尔斯: 有点像。我觉得现在曼联缺少德布劳内,阿扎尔,大卫·席尔瓦这种中场,我们有林加德,但是他是那种多面手类型的,马塔有一定的能力,但是他的位置太靠边路了,我踢过这种边中场位置,感觉太不爽了,踢中路才能真正帮助球队制造威胁。

至于曼联其他部分都还ok, 马夏尔和拉什福德都是人才,他们还需要更多的自信。令我惊讶的是,像他们这种天赋秉异的球员居然要被卖掉了,他们可是会在其他俱乐部大放异彩的,如果卖了马夏尔,后果就是这样。

斯科尔斯球员时代被挤到自己不喜欢的边路过,所以对压制进攻球员自由的主教练非常反感

ESPN:马夏尔最好的位置哪儿?

斯科尔斯: 左路。但是现在球队的情况对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积累信心不利。他们可能会踢出一场不怎样的比赛,然后他们就得回到板凳上待个三四场比赛。然后球队不顺的时候又把他们召回主力阵容,踢个半小时,再换下场,缺乏持续表现机会是无法让他们进步的,这种情况令人沮丧。

斯科尔斯认为穆帅对马夏尔培养不当

ESPN:你觉得曼联目前的转会引进工作怎样?

斯科尔斯:我觉得穆里尼奥在球队失利后赞扬西汉姆联球探挖掘伊萨·迪奥普的言论是不合适的。曼联现在每周都在改变阵型和阵容,这样球探怎么知道球队需要怎样的球员呢?目前这种情况让球探工作很难做。

ESPN:穆里尼奥是好教练吧?

斯科尔斯: 他应该还是吧。但是我们该想想为什么现在的曼联表现低于预期呢?其实上赛季的表现和这赛季差不多,我们能有第二名是因为门将很出色。德赫亚这赛季的表现可能不如上赛季,所以….。

ESPN:穆里尼奥能够扭转现在的局势么?球员们还在为主教练卖命么?

斯科尔斯: 不知道。不过至少我踢球的时候,我才不会为某原因而不卖命。我可能会表现不好,不过至少我都竭尽全力了。现在的问题是曼联球员不够积极,态度也不够好,我总觉得球队里那些高价球员一副不想为穆里尼奥踢球的感觉。不过我是主席的话,我不会马上解雇穆里尼奥。希望他还能扭转局势吧,不过现在的情况可能是他教练生涯里最大的考验。

最近几个月斯科尔斯话比较多,和内维尔不同,斯科尔斯对穆里尼奥以批评为主

斯科斯尔对于目前曼联的鲜明言论引起了他朋友圈的一片惊讶。比如国家队队友希曼: “斯科尔斯可是个闷葫芦啊,根本不接受媒体采访的那种,居然…..。”

球员时代斯科尔斯是沉默寡言的球员,不过转评论圈之后,大家发现斯科尔斯还是很能说的

英超  /   曼联  /   斯科尔斯  /   穆里尼奥  /   马夏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