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伤病史:膝盖十字韧带三次大修 病痛终结留洋

黄何10-18 17:00 体坛+原创

一场热身赛的胜利让中国队付出了惨重代价。10月16日晚,在中国队2比0战胜叙利亚队的这场比赛中,于海遭遇重伤。在送到医院检查后的初诊结果是左膝前交叉韧带有三分之一的地方断裂,同时内侧副韧带有损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于海将无法参加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也很有可能错过1月份的亚洲杯,这对国家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

曾经有着“中国罗本”之称的于海,同罗本一样伤病也一直伴随职业生涯。职业生涯第二年,于海就遇到重大伤病,左腿十字韧带撕裂,几乎缺席了一个赛季的比赛。

2006年留洋荷甲维特斯队后,于海在渐渐获得认可的时候,右腿内侧副韧带加半月板出了问题,这次的伤比第一次更严重。这次的重伤导致于海在球队失去了位置,2008年,于海在回国备战奥运的训练时膝盖内侧十字韧带撕裂,这直接导致他无缘奥运,休战7个月,而且被维特斯解约。

之后于海回到了曾经效力的上海国际,也就是当时的陕西浐灞,尽管出勤率已大幅提高,但伤病仍然是于海挥之不去的痛苦。回到国内后,被几次重伤摧残过的于海,也遭受过几次伤病,他在进攻端的威力已不如当年,甚至被改造担任过前腰、后腰,直到现在在上港的左边后卫。

2015年,作为国足边路重点球员,于海在东亚杯第一场同韩国队比赛就曾受伤,经过一系列检查后最终确定为右膝副韧带拉伤。时隔三年后,于海又一次在为国效力期间受伤。

作为一名出色的边锋,于海两侧膝盖的十字韧带都已经被换成“人造”的,三次手术中两次都属于大修。伤病的困扰之下,多少英雄都是“泪满襟”地离开心爱的赛场。而随着年岁的增加,这次伤病对于于海和他的职业生涯,都会是不小的一次打击。

于海  /   伤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