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10.18】火箭一夜回到解放前?狼队大腿真JB!

韋人匕10-18 17:43 体坛+原创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安东尼连续1054场首发纪录作古

火箭队在主场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面对鹈鹕队,此役主教练丹特尼让恩尼斯出任先发三号位,夏季新援安东尼则在板凳席待命。

这意味着这将是安东尼职业生涯首次以替补身份出战,此前的1054场比赛,这位2003年的探花秀全部都是首发,他也是此前NBA现役中唯一一位出场次数超过1000场却没有替补经历的球员。

主教练丹特尼在谈到安东尼出任替补时说道,“我知道这对他而言并不是最理想的情况,因为他是一位名人堂球员,这对他而言是一次重大的调整,但他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他说过会做对球队有帮助的事情。”

替补首秀仅得9分 安东尼:这对我来说是学习过程

“甜瓜”出战27分钟,10投3中只得到9分4篮板,但却出现了2次失误,赔上了4次犯规。作为保罗口中“被太多人低估的顶级投手”,安东尼今晚三分线外5投1中,罚球命中率也只有50%(4中2),当他在场时火箭总共输了20分。

赛后,ESPN也给出了一个数据,他们盘点了安东尼生涯所有得分不足10分,正负值低于-20的比赛,其中有4次发生在2005年及以前,一次是前年在纽约的时候,今天是第六次。

赛后的安东尼看上去也很淡定,戴着牛仔帽的他成了记者们关注的焦点,不过从他嘴里说出的话也在在所有人意料之中。“(打替补)需要我尽快找到节奏,这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体验,是学习过程。我确定我会找到解决办法的。”

扶不起的狼队二少:唐斯6犯离场+维金斯下半场4分

吉米·巴特勒和队友一同走上了球场,所有人都想看看这支破碎不堪的森林狼会有怎样的发挥?是消极应战,还是众志成城?

巴特勒口中“森林狼最受上帝庇佑的”维金斯,在今天的揭幕战中交出了20分6篮板的数据单。从表面上来看,维金斯没有再打养生篮球,但我们必须要给各位泼一盆凉水,维金斯的表现依然没有达到巴特勒对他的期待。

上半场得到16分之后,维金斯的进攻便开始哑火。在森林狼极力追分的下半场,维金斯5投2中只得到4分,更多时候为球队挺身而出的,依然是两位老大哥:吉米·巴特勒和杰夫·蒂格,维金斯在关键时刻的能力依旧堪忧。

巴特勒口中“森林狼天赋最好的”唐斯,今天的表现毫无竞争欲。在全场出战的22分钟里,唐斯只有8分9篮板入账,第四节末段领到第六次个人犯规,直接被罚出场。更重要的是,唐斯的6次出手只有1次是在禁区内,没有展现出任何在内线的统治力。

今日赛况

今日五佳球

戈登泰山压顶新蜂王一飞冲天

明日预告

安东尼  /   巴特勒  /   火箭  /   森林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