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尤文为C罗赶我走 德佬让我背负叛徒骂名

彭雷10-18 22: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6个进球1个助攻,这是伊瓜因在AC米兰交出的答卷。而伊瓜因加盟的前10天,AC米兰季票销售同期增长了84%,这就是红黑军团的小烟枪效应。暂别国家队后,经过了这个国家队休赛期,伊瓜因将迎来自己的第一次米兰德比。话题就从这里开始。

米兰德比

“每一个德比都有独特的味道,这更将是我的第一次米兰德比。这次我们是客场,圣西罗几乎都将是支持国际米兰的,但这对我们是另一种激励。我感觉这就像马德里德比一样,会是非常激烈和热情的。”伊瓜因被提问了伊卡尔迪的问题,“说实话,我们不是打网球,我们是踢足球,所以是11对11的比赛,不是中锋对中锋。伊卡尔迪比较年轻,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这几年也进了很多球,尤其是头球和抢点非常强,我真的祝福他。”

阿根廷国家队是否能看到伊卡尔迪与伊瓜因的“双伊组合”?“我觉得是可以的,因为我可以与任何前锋搭档,我职业生涯中,与很多伟大的球员搭档过的。我们场外是否说话?不,我们不说话的。”

因扎吉、舍甫琴科、卡卡,这些米兰球星都在自己的第一次米兰德比中进过球?“我真的觉得谁进球不重要,重要的是赢得德比。”伊瓜因也谈到了苏索曾经的许诺“赢了德比就走回家”,“这家伙,他们家就住球场边上50米。我不许诺其他,我只许诺尽力拿下3分,然后休息几天就是对贝蒂斯的欧联杯了。”

被尤文图斯赶走

成为AC米兰新9号,伊瓜因其实更是从尤文图斯“被赶走”的。“并不是我选择离开的,他们希望带来罗纳尔多彻底提升球队实力,于是告诉我,我无法留下了,开始和我寻找解决办法。”

“我为尤文图斯尽了全力,我赢得了一些奖杯,但克里斯蒂亚诺来了,没有办法,而我相信我也找到了最佳的出路——AC米兰。”伊瓜因解释说,“我并不敌视尤文图斯,对这里我充满了感情,因为大家对我都很好,包括队友和球迷。但确实很多人说的,我是被赶走的。而在AC米兰,我迅速感受到了爱,也正因如此,我才被说服加盟。”

如果说尤文图斯有什么值得米兰学习的?“我觉得是对待比赛的态度,尤文图斯进一个球、就可以赢下比赛,足够的犀利。我们现在却是一支热衷进球的球队,但我们不能总想着6比3或者7比4赢得比赛。我们必须学会进一个球,然后掌控比赛,这才是胜利的防守意识。尤文图斯就是一台战争机器,我们必须学会这种足球。当然,联赛冠军还是尤文图斯的,没有人能从他们手里抢走意甲冠军,至少是暂时。”

如何评价阿莱格里?“他帮我提高了很多,尤其是如何帮助球队防守以及对球门发起进攻。”

加图索可以为球队去死

罗马尼奥利说加图索可以为球队去死,伊瓜因也很认同,“没错,加图索很特别,你看着他的脸,就能感觉到他有多爱足球。现在想想,当初我在皇马时,还在欧冠里与他做过对手。里诺能调动出我的最佳状态,对此我非常赞赏。球队很支持加图索,真的可以为球队、球员去死。我不相信所有教练都是如此,也确实没有多少他这种教练。里诺很像萨里,都是为了取胜绞尽脑汁的那种教练。”谈到为何最终选择来到米兰,伊瓜因说道,“因为米兰俱乐部对我的邀请非常坚决和有诚意,而且莱昂纳多、马尔蒂尼和加图索这些管理者非常了解米兰的情况,埃利奥特基金也真地是在努力投资。”

有消息称伊布会在冬季来投,伊瓜因认同这种竞争对手的到来么?“这些事情真的应该问俱乐部,我只想说,我愿意和伟大的球员合作,而伊布拉绝对是其中之一。”

现阶段的目标是?“米兰必须稳步前进,我希望能带领球队杀回欧冠赛场,赢得意大利杯和欧联杯。米兰有责任在所有战线上前进,我们谈的可是在欧冠历史上夺冠次数第二多的球队,历史总有价值的,我相信这个。”

最后伊瓜因还谈到了那不勒斯,尤其是怼了老板德劳伦蒂斯,“我觉得和德劳伦蒂斯闹翻的人,都不是应该背锅的。拉韦奇如何?卡瓦尼如何?萨里还没下课、他就找了另外的教练。在我身上,德劳伦蒂斯赚了9400万欧元,结果我却被塑造成那不勒斯的叛徒,让球迷恨我。我想说,所有人都和德劳伦蒂斯撕破脸,结果人们却骂别人。早晚有一天,我会说出那些事情。”

意甲  /   AC米兰  /   伊瓜因  /   那不勒斯  /   加图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