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被赞梦回巅峰 埃梅里难认同:对手未发挥实力

霍尔顿10-19 00:44 体坛+原创

2018.10.23 03:00

英超第9轮

酋长球场

阿森纳vs莱斯特城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国际比赛日落幕,联赛战火重燃,近来斩获9连胜的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莱斯特城。枪手赛季开局欠佳,连输两轮场面十分被动,随后借赛程优势一鼓作气赢到现在,出乎众人意料。舆论对于新帅埃梅里的评价亦从赛季开始前的看低转为称赞,更有球迷夸赞现在的枪手依稀有了巅峰时期的影子。西班牙人倒是始终保持清醒,他对这些评价并不认同。赛前发布会上埃梅里表示球迷夸奖有过誉之嫌,现阶段球队需要脚踏实地,拿下每一场比赛。

阿森纳现凭6胜2负的战绩积18分,位居积分榜第4,落后前3位的曼城、切尔西及利物浦2分。枪迷已有3年未体验过全线豪取9连胜的滋味,更有人称这令其回想到阿森纳巅峰时代的荣光,对此埃梅里感到难以认同,他称球队能有如此成绩完全是出于侥幸,“我完全无法认可那些对球队的过度赞扬,现在这支阿森纳需要提升的地方还有很多,为了达到更高水准我们需要付出更多努力。球队需要时刻保持专注和冷静,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确战胜了很多对手,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没有完全发挥实力。我们要紧追联赛最佳球队的步伐,若想如此,就必须在各方面均取得进步。对我来说,当下最重要就是不要操之过急,下场对莱斯特的挑战就非常艰巨。”

网传拉姆齐的续约谈判已经破裂,威尔士人或于冬窗转投尤文,而这一问题已被球员本人否定,拉姆齐表示自己会留队直至本赛季结束。埃梅里再被问及此事,他的回答和之前一样,始终表示这并非他管辖的范畴,“我的回答没有改变,我只专注于比赛本身。不论是对球员还是媒体,我都始终在强调专注的重要性。个人问题并不适合拿来公开讨论。我对拉姆齐的要求和其他球员一样,不论替补还是首发,只要出场便要全力投入帮助球队取胜。”

前枪手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厄齐尔退出国家队的纷争,教授表示德国队需要厄齐尔,希望勒夫能说服他回归。教授还称退队是厄齐尔的损失,这也有可能削弱球员的斗志。记者询问埃梅里对教授评论的看法,埃梅里表示:“我们需要球员在每日的训练中保持超强斗志,持续取得进步,并以这种品质帮助球队。对梅苏特也是一样,斗志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希望从每个球员身上看到这一点。”

同国家队产生矛盾的枪手球员并不止厄齐尔一人,近日奥巴梅扬也因不满加蓬足协安排拒绝出战非洲杯预选赛,并提前返回北伦敦。埃梅里对这件事依然没什么看法,所有决定都以球员个人意愿为优先,“他参加了球队今天的训练,并在同U23的比赛中出战45分钟。我觉得他只为国家队出战1场然后回到球队训练也挺好的。”

英超  /   阿森纳  /   埃梅里  /   拉姆齐  /   厄齐尔  /   奥巴梅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