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温格明年1月就要上班!国足和恒大都想要?

耿鹏飞10-19 07:14 体坛+原创

温格要出山:恒大和国足都想要?

温格在今年5月正式结束22年枪手生涯,现年68岁的他目前赋闲在家,而近日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温格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目前不知道自己的下份工作会是什么,但确信自己能在明年1月重新上岗。

此前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法国名帅温格宣布将在明年1月份重返足坛后,他正在考虑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提供的报价,恒大给这名前阿森纳主帅开出了两年总额760万英镑的合同。

此外,法国媒体《巴黎人报》透露了温格的几个选项:处在动荡中的皇马和拜仁,美国男足以及中国男足,《巴黎人报》表示,目前中国主帅里皮流露出了去意,中国足协向温格开出了高价码的邀约。但温格本人并无意于此,比赛和欧洲高水平的联赛差距有些大。

佩雷拉禁赛3场无缘指挥客战恒大

10月18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宣布,对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做出禁赛3场、罚款2.1万的处罚,这也意味着佩雷拉将无缘第28轮客战恒大的争冠重要战役。此外,他还将缺席客场对阵江苏苏宁和主场对阵山东鲁能两场比赛的临场指挥。

佩雷拉是在中超第25轮上港与贵州恒丰的比赛中出现违纪情况的,当时他因为对裁判判罚浩克的黄牌而不满,对裁判有出言不逊的行为。根据足协的官方通告显示,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队俱乐部官员佩雷拉做出非体育道德行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最终,佩雷拉被足协停止进入替补席3场,并且被罚款2.1万元。

官方:曼联宣布续约卢克·肖至2023

曼联官方宣布与卢克·肖签订续约5年,英格兰后卫的新合同延长至2023年,外加1年附带条款。卢克·肖同曼联的原合同将于明夏到期,双方于本周四在卡灵顿训练基地签订续约合同。据BBC说法,卢克·肖的周薪将上涨至15万英镑。

西媒:内马尔与巴黎有解约金条款

近日,西班牙媒体一齐炒作内马尔可能回巴萨。塞尔电台报道,巴萨俱乐部相信,内马尔与巴黎有协议,明年夏天,只要买家付2.2亿欧元(即内马尔加盟巴黎的价格)即可带走内马尔。如果没有俱乐部付此费用,则2020年夏天可花2亿带走他。但此消息可信度存疑,因为巴黎方面一再声明,合同中无毁约金条款。而巴萨在拥有梅西超高薪的情况下,再掏巨资+高薪购买内马尔不大现实。那么,皇马呢?

【NBA】安灯泡齐哑火 火箭惨败鹈鹕

北京时间10月18日,休斯敦火箭首秀低迷,最终112比131惨败鹈鹕遭遇开门黑。鹈鹕从一开场便占据优势,他们半场轰下71分领先火箭17分。易边再战鹈鹕并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9分,尽管火箭随后全力反扑,但依然无力回天。米罗蒂奇轰下30分10篮板,小佩顿三双,浓眉哥32+16+8。哈登18分10助攻9篮板,保罗19+6,安东尼10投3中仅得9分。

战报·10.18

快船98-107掘金 

太阳121-100独行侠 

国王117-123爵士 

马刺112-108森林狼 

猛龙116-104骑士 

尼克斯126-107老鹰 

黄蜂112-113雄鹿 

魔术104-101热火 

活塞103-100篮网 

步行者111-83灰熊

数说·10.18

32+16|对阵火箭的比赛,浓眉哥砍下了32分外加16个篮板,这是他连续第三个赛季在揭幕战当中得到至少30分外加15篮板。在NBA历史上,除了浓眉之外还从没有谁能够连续三年在揭幕战砍下30+15的数据。

131|火箭队在昨天以112比131输给了鹈鹕,在休斯敦火箭队的队史上,131分的失分创造了揭幕战失分最多纪录。

1054|在本场火箭与鹈鹕的比赛当中,火箭球员安东尼替补登场。在此之前,他已经连续1054场在常规赛当中先发出战。

哈勒普宣布因伤退出年终

随着哈勒普宣布因伤退赛,贝尔滕斯取得最后一席总决赛单打席位,此前科贝尔、大坂直美、科维托娃、沃兹尼亚奇、斯蒂芬斯、普利斯科娃和斯维托丽娜均确认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8年10月21日至28日在新加坡举行,赛事奖金700万美金。

①曝塔尔德利决定不与鲁能续约,开启与科林蒂安谈判

②土媒曝莫德斯特与科隆签短约,待与权健解约后转正,

③9分+正负值-20,安东尼生涯第六次,

④雪上加霜,图兰涉土政变事件再被查。

⑤违反财政公平政策,喀山红宝石被禁欧战一年!

⑥尤文对桑德罗失耐心,寻更大牌替换。

⑦尴尬!比达尔国家队出场比俱乐部多。

⑧奥巴梅杨擅自离开国家队提前回英国。

⑨邮报:穆帅在位,红魔不设体育主管。

⑩亚泰伊哈洛:我险因死亡威胁退出国家队。

真“站”斧式劈扣,博班18分钟砍18+8

在昨天快艇的主场揭幕战,虽然以98比107负于掘金,但快艇替补博班·马扬诺维奇发挥出色,出战18分钟得到18分8篮板,还在比赛中频频上演站扣戏码。

@luohuan508:不得了!快艇要扬帆起航了!这是巨星的节奏啊!换算成36分钟,是不是38分17个篮板!!!

@丶呆:这货的缺点是无法长时间使用。

@向前跑吧:汤神看了会沉默,库里看了会流泪。

@里皮任你皮:真“站”斧式劈扣!!

@一个傻傻的球迷:博班:我的弹跳是火柴盒高度,请来虐我。

@carry欧文:快艇承诺绝不率先使用核武器。

@骏哥哥是潜力股:照这样打下去最快进步球员。

你能想象欧文这个房子只值75.5万美刀?

10月19日

08:00 NBA常规赛 76人vs公牛 

08:00 NBA常规赛 奇才vs热火

10:30 NBA常规赛 开拓者vs湖人

15:10 世界女排锦标赛半决赛 中国女排vs意大利女排


早报  /   温格  /   阿森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