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明年1月复出执教 科瓦奇在拜仁得到充分信任

白乔10-19 09: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经历了在阿森纳连续执教的22个赛季后,法国教练温格终于有了休息的时间。他坦言这对于自己来说的确是全新的经历,从此生活不需要那么忙碌,可以有时间做一些以前想做的事情,对于自己是一次很好的调剂。不过这对于温格来说也只是暂时的,他在最近接受《体育图片》杂志采访的时候说的很明确,会从明年1月重新开始工作,但是他并没有透露去向。

温格坦言自己过去这些年对于阿森纳很忠诚,始终想要实现自己的计划,比如不花来自外部一分钱就建造球场,因此谢绝了皇马、尤文图斯和拜仁等很多豪门的邀。温格透露当初建造球场的时候,俱乐部花费了1.28亿英镑买地,后来钱都全部还清,“银行要求首先看到我续约五年,然后才愿意放款。”

对于目前陷入危机的一些豪门,温格给出自己的意见,他相信在拜仁,赫内斯和鲁梅尼格足够强势,他们已经给了科瓦奇充分信任。温格很欣赏拜仁由前球星领导俱乐部的做法,因为他们会有更好的感觉,这些专业知识并不是一个人在大学就可以学会。德国媒体又问到了温格是否会考虑皇马,法国人直接给出的回答是:“并不是说我百分百会选择去俱乐部,也有一些足协和国家队是选择,我有来自全世界的邀请。”

温格感慨说,过去这二十多年时间,足球世界发生了太多变化,如今俱乐部总是会觉得自己亏欠球员,一直在思考应该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球员们往往身后都有很大的团队,包括经纪人、体能教练、理疗师、社交网络专家、录像分析师等等。球迷的分布也更广,来自各个国家的球迷往往更关注球员而不是俱乐部。温格相信将来总会有这么一天,球员们的社交媒体账号甚至在比赛期间都会活跃起来。

教练生活也有了很大变化,温格过去在阿森纳完成了超过300次转会,所有合同都参与谈判。相比之下,如今的教练精力都放在了带队训练比赛本身。温格对于自己的工作感到骄傲,如今无论去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会找到热爱阿森纳的球迷。

温格在法德边境出生长大,他也可以说流利的德语,对于德国足球的关注很深。对于德国队世界杯的失败,温格感到并不奇怪,因为这样的情况经常出现在卫冕冠军身上,保持对于胜利的渴望很困难。而对于自己当年的爱将厄齐尔和德国足协发生矛盾,温格感到很遗憾,还是希望双方能够摒弃前嫌,也相信勒夫能够最终说服厄齐尔。

温格  /   拜仁  /   德甲  /   阿森纳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