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泪目!洛里向空气击掌保留与德罗赞专属动作

赵伟仑10-19 10:24 体坛+原创

在德罗赞被猛龙交易到马刺之后,凯尔·洛里多次显露出对管理层的不满,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必须要认真履行自己当前的合同,继续为猛龙出工出力。球场上的洛里,依然是猛龙的那个指挥官,但场下他的心里仍然惦记着远在圣安东尼奥的德罗赞。

在猛龙揭幕战开始之前,还在球员通道里的洛里,对着空气做了一个击掌的动作,这个镜头被他头上的摄像头捕捉到,随后被人传到了互联网上,顿时炸开了锅。如果放在平常或者换作其他球员,洛里的这番行为可能会被网友嘲笑,但细心的人发现,洛里做出这个动作是有意为之。

过去几个赛季,每每猛龙主场入场仪式之前,洛里和德罗赞都会在球员通道完成这个击掌动作,随后洛里跟着德罗赞跑向球场。如今,洛里依然是猛龙最后一个入场的球员,他也在出发之前完成了专属的击掌动作,只不过站在他对面的德罗赞,却已不在丰业银行球馆;跑在洛里前面的,也不再是那个猛龙10号。

其实,猛龙总经理乌杰里心里也清楚,德罗赞的离开对于洛里来说意味着什么。“洛里和德罗赞二人的关系很好,洛里对于德罗赞被交易到马刺很是伤感,”乌杰里此前接受采访时说,“但是他做好了准备。洛里现在训练很是努力,他会准备好的。”

洛里心里也明白,猛龙送走德罗赞也是为了球队的更进一步赌上一把。所以,当新赛季正式开始之后,他对待莱昂纳德的态度,以及两人沟通的方式也在逐渐发生改变。曾经那个嘴上说“与莱昂纳德没有关系”的洛里,现在也接受了这位前总决赛FMVP球员的加入,帮助他更好地融入到这支球队当中。

两人曾同时在训练中以20中19作为对彼此的回应,就像新任主帅尼克·纳斯所说,洛里和莱昂纳德是用各自的实力,赢得了对方的尊重,而这也是猛龙这个赛季争夺东部冠军,甚至是冲击总冠军的一切前提。

洛里  /   德罗赞  /   猛龙  /   马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